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房建生活段公寓系统电梯维护保养业务外包项目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房建生活段公寓系统电梯维护保养业务外包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电梯招标 铁路招标 公寓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9.03
地 区:武汉市
关键词: 电梯 铁路 公寓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房建生活段公寓系统电梯维护保养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FSD-CG-2020-03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房建生活段公寓系统电梯维护保养业务外包项目(招标项目编号:WFSD-CG-2020-030),已由武汉房建生活段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武汉房建生活段,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内容:

公寓系统电梯维护保养业务所涉及公寓为武东单身公寓3台,汉口单身公寓3台,武客技公寓1台,武昌单身公寓4台,武昌公寓2台,汉口公寓2台 、武汉站公寓2台,武昌房维车间大东门办公楼1台,共18部电梯。

二、包件设置

序号

包件编号

包件名称

1

WFSD-CG-2020-030001

武汉房建生活段

公寓系统电梯维护保养业务外包

三、项目核定控制价:90720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

3.注册资本达到二百万元及以上。

4.营业执照具备电梯维修、保养等相关经营资格,证件副本为最新年检,提供副本复印件。

5.具有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乘客电梯 B 级及以上资质(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

6维保人员须持有有效的职业资格证。

7.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不存在国铁集团、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评价或抽样检验、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的情况,以及被国家铁路局通报限制投标的情况。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发售

1.1报名及发售时间时间: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8月31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

1.2发售及报名方式:投标人将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报名申请表》(格式见附件)、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

1.3本项目文件不收取标书费,报名即可参加多个包件,包件号以《报名申请表》加盖公章为准,必须填写准确;未报名包件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1.4未购买招标文件者,投标无效。

2.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安排投标预备会。

3.投标文件递交

3.1所有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9月3日上午9时00分前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房建生活段1号楼2楼会议室当面递交给招标人。(地址:***

3.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日上午9时00分。

3.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开标

4.1开标时间:2020年9月3日上午9时00分。

4.2开标地点: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房建生活段1号楼2楼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代理人参加。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以及其可能发布的变更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上发布。

七、其他说明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参与投标的,应在本项目开标前3个工作日书面告知招标人,并说明不能投标的原因,否则将按照《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商关系管理办法》进行处置。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房建生活段

单位地址:***

项目负责人:常工 电话:***

招标部门:招标办 电话:***

地址:***

电子邮箱***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房建生活段

2020年8月21日

附件

报名申请表

申请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法人委托人

营业执照编号

纳税人识别号

企业注册资金

电子邮箱

企业经营范围

单位地址

联系人***

***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传真电话

申请竞商项目

(投多个包件时依次填写)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包 件 号

企业所具备资质(对应招商公告竞商人资格条件要求应答)

其 它

申请单位(盖章) 申请日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