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神源煤化工职工食堂3#窗口招标公告

神源煤化工职工食堂3#窗口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9.01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神源煤化工职工食堂*#窗口招标公告 为职工创造更好的就餐条件,现神源煤化工职工食堂*#窗口对外公开招标,相关事宜如下: 一、承包项目概况 *.食堂概况:能同时容纳***人就餐。 *.食堂面积:食堂一楼大厅面积****m*(其中*#窗口经营面积***m*)。 *.食堂设备:食堂现有的炉灶、
 
招标公告正文

神源煤化工职工食堂3#窗口招标公告

为职工创造更好的就餐条件,现神源煤化工职工食堂3#窗口对外公开招标,相关事宜如下:

一、承包项目概况

1.食堂概况:能同时容纳500人就餐。

2.食堂面积:食堂一楼大厅面积1800m2(其中3#窗口经营面积400m2)。

3.食堂设备:食堂现有的炉灶、桌椅、蒸饭设备、碗筷、冰柜、保洁柜等设备设施均由招标方提供,其他不足设备有承包方自行购置。招标方提供的设备设施在承包方使用期间人为造成损坏的,按价赔偿。

二、承包经营要求

1.承包期限:自承包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2.承包方必须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公司领导,并制订配套的内部管理制度,严禁出现任何破坏公司工作秩序的行为。承包方在合同期内若不能严格执行合同,经就餐员工的问卷调查及公司会议的决定,公司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并取消其承包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承包方负责。

3.承包方须使用计算机收费刷卡系统,就餐员工预交的费用由承包方统一收取。

4.承包方负责食堂的饮食安全卫生,签订合同时还须与公司签订饮食安全卫生责任状。公司严格执行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如在承包期内发生食物中毒等重大责任事故,损害就餐员工身体健康,影响公司声誉,造成的一切责任和经济损失由承包方承担,公司有权无条件终止合同。

5.食堂内属于承包方的员工,与公司不存在任何雇佣、委托等劳动关系,同时食堂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的安全责任由承包方负责。如用电、用水等不注意安全引起生产事故,或发生意外伤亡事故,承包方承担全部责任和经济补偿,公司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6.承包方必须严格履行承包合同要求,不得在中标后转包或分包给他人经营。

三、承包费用

    1.公司不收取承包单位的管理费,承包期限内的水、电由公司提供(水免费、电8000度/月,超出部分按市场价收取)。

2.承包方与公司正式签订食堂承包合同后,需向公司财务缴纳肆万元押金(承包方离场时无息退还)。

四、承包经营要求

1.承包方须具有三年以上从事餐饮行业或职工食堂承包工作经验,保证厨师2名以上,食堂工作人员3人以上。

2.承包方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具有符合规定的健康证。

3.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以上文件均要求盖红章)。

4.承包方要严格按照《职工食堂卫生管理制度》的管理要求进行经营,并承诺按《管理制度》的具体规定执行。

5.承包经营前公司有关部门对现有设备、厨具用具等财产进行评估,由承包经营者确认。承包合约期满,解除承包经营关系后,应将设备、厨具用具完整归还公司。如有损坏或丢失应按价赔偿。

6.承包期间承包者对经营场所的基础设备改动,门面及内部装修,需报公司审批后方能实施,经费由承包经营者自负。承包期满,承包者不准拆除、改动原有项目。

7.承包经营期间设备的维修和有关厨具用具更新添置的开支由承包者自负。

8.雇用人员的体检、办证及政府有关部门依法征收的各种费用由承包者自负。

9.雇用临时工的社保费由承包者向市有关部门交纳,正式工的养老保险由承包者支付。

10.公司将定期组织菜品、卫生、满意度等进行测评,如达不到规定要求,限期承包者进行停业整改,根据情节轻重处以1000—5000元处罚,每年评估不合格达三次以上者,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扣除20%的押金。

11.承包经营者必须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和《餐饮卫生要求》等有关饮食卫生规定,防止出现饮食事故,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防火工作,防止重大责任事故发生,否则一切责任(包括法律责任)由承包者负责,并赔偿公司的一切损失。

12.承包经营者必须遵守公司作息时间,有能力提供24小时供餐。

13.承包经营者必须在所投标经营场所规定的范围内合法经营。按甲方规定的加工、生产、销售的流程进行加工、生产和销售。

五、其他

1.神源煤化工网站公示日期:8月19日至8月25日;安徽招标投标息网公示日期:8月26日至9月1日。报名截止日期9月1日下班前,报名时携带上述要求材料。

2.投标前须向公司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10000元(不收现金),中标单位签订承包合同后退还,未中标单位次月退还;账号及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安徽神源煤化工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淮北市人民东路支行

账    号:9558 8513 0500 0003 591

3.联系人及电话:***

闫利平  0561-4869688

邵忠永  0561-4869276

                         安徽神源煤化工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