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浙江新世纪大酒店餐饮冻品采购项目公开报名公告

浙江新世纪大酒店餐饮冻品采购项目公开报名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酒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10.01
招标业主: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新世纪大酒店餐饮冻品采购项目公开报名公告 **新世纪大酒店餐饮冻品类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CHT-****-***) **新世纪大酒店有限公司就**新世纪大酒店餐饮原材料冻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有意向投标人前来投标。 *. 招标条件: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关键词: 酒店
 
招标公告正文

浙江新世纪大酒店餐饮冻品采购项目公开报名公告

浙江新世纪大酒店餐饮冻品类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CHT-2020-003)

浙江新世纪大酒店有限公司就 浙江新世纪大酒店餐饮原材料冻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有意向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招标条件: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配送)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18号浙江新世纪大酒店。

2.2招标范围:酒店餐饮原材料冻品类(牛肋骨、牛腩、虾仁、雪龙牛肉、巴沙鱼柳、黑虎虾等)年度采购。

2.3规模及周期:本项目年度采购金额约33万元。

2.4计划服务期:2020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如甲方根据上级管理机构要求因转型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不能继续履约的,双方无赔偿责任,计划服务期自动终止),双方合同一年一签。

2.5质量要求:详见标书。

2.6资格审查: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1)食品经营许可证、法人代表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盖章各1份;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内、五证合一版)复印件盖章1份;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备相关中、高星级酒店配送经验。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其他

    (1)投标文件中拟派项目负责人***

    (2)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 投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于2020年 8 月28日至2020年9月 2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8号浙江新世纪大酒店地下二层采购组报名。

    4.2招标单位对报名的投标人进行入围审查(资格初步审核),审查通过的投标人在收到通知后,请及时至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8号浙江新世纪大酒店地下二层采购组办理购标手续(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9 月10 日 10  时 00  分 ,地点为: 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8号浙江新世纪大酒店地下二层采购组 。

    4.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 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020  年 9  月 10 日,地点为: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8号浙江新世纪大酒店内 。

    6. 其他事项

    6.1投标人在招投标过程中,若发现其他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行为,或招标方人员、评委有违反国家规定的招标投标法律行为的,可向酒店纪委进行投诉或举报。举报电话:0571-88391111-3706。联系人***

    6.2本次开标为非公开开标,不邀请各投标人参加,酒店纪委或招标人代表现场监督。中标结果将在发布公告的媒介: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http://bid.hzsteel.com)上予以公示,中标单位以收到《中标通知书》为准。招标单位对未中标原因不作任何解释,也不再书面告知未中标单位。

    7. 联系方式

    7.1招标单位:浙江新世纪大酒店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先生  电话:***

    7.2招标单位地址:***

报价地址:http://bid.hzsteel.com/index.ht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