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太钢袁家村铁矿2020年工程监理第一批招标公告

太钢袁家村铁矿2020年工程监理第一批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山西省招标 监理招标 铁矿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9.17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受太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委托,就太钢袁家村铁矿****年工程监理第一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太钢袁家村铁矿****年工程监理第一批,招标人为太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
关键词: 监理 铁矿
 
招标公告正文

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受太钢集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委托,就太钢袁家村铁矿2020年工程监理第一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太钢袁家村铁矿2020年工程监理第一批,招标人为太钢集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太钢袁家村铁矿2020年工程监理第一批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太钢袁家村铁矿2020年工程监理第一批

2.2 项目地点:山西省吕梁市岚县太钢集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

2.3 项目概况:对太钢袁家村铁矿道路运输清洁工程、太钢袁家村铁矿新建地质样品库工程、太钢袁家村铁矿选矿东沟应急回水工程、太钢袁家村铁矿球团周转储煤库除尘消防工程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质量、安全、消防、文明施工、环保、施工进度等进行监理。

2.4 招标范围:对太钢袁家村铁矿道路运输清洁工程、太钢袁家村铁矿新建地质样品库工程、太钢袁家村铁矿选矿东沟应急回水工程、太钢袁家村铁矿球团周转储煤库除尘消防工程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质量、安全、消防、文明施工、环保、施工进度等进行监理。

2.5 服务周期:从工程开工之日起至该项目全面竣工验收,保修期结束

2.6 项目编号:0636-2040TGKY0639

2.7 标段情况: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0636-2040TGKY0639-01
太钢袁家村铁矿2020年工程监理第一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矿山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 投标单位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相应专业的资格证书。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3.4 业绩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近三年(2017年1月至今)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为准)。

3.5 投标其他要求:无

3.6 信誉要求:(1)投标人近三年无违法违规执业行为,须做出书面承诺。 (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投标人需提供相关网站截图)。 (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中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需提供相关网站截图)。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况:(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中同时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采购)实行网上获取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太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tisco.com.cn),点击“我是投标人”进入系统登录页面,未注册的投标人请点击“免费注册”进行平台用户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直接进行用户登录。用户注册如有疑问请咨询:0351-2134050。

4.2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请于2020-08-25 08:00至2020-08-31 17:00,通过用户登录进入系统主页面,在“公告信息”下查阅该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信息、缴纳相关费用后自行下载文件。如投标人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

4.3 投标人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点击太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首页右下方“CA办理”,进行CA数字证书的办理,如有疑问请咨询:400-886-0351。同时,投标人请在太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操作指引”栏目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及视频,在“帮助中心-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安装成功后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采购)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如有疑问请咨询:400-928-0095。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开标时间为:2020-09-17 09:00,地点为:太钢电子招投标交易中心电子评标室347室(太原市花园国际大酒店贵宾楼三层)。

5.2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太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上传至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

5.3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逾期送达的、未上传至指定位置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加密或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太钢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bid.tisco.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或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sxbid.com.cn/)同时发布,其他任何媒体转载无效,我司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和责任。

 

7.保证金信息

保证金缴纳账户: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北城支行

保证金缴纳账号:标段编号0636-2040TGKY0639-0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北城支行(139257196297)]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太钢集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2020-08-2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