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2020年消防设施检测与消防安全评估

2020年消防设施检测与消防安全评估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招标 锡林郭勒盟招标 锡林浩特市招标 
招标编号:ORG12070320200819-000-005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9.08
地 区:锡林浩
内 容:****年消防设施检测与消防安全评估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 近期,在项目评审中发现个别投标人存在提供虚假资料的失信行为,请投标人规范投标,诚信履约。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消防设施检测与消防安全评估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ORG12070320200819-000-005

近期,在项目评审中发现个别投标人存在提供虚假资料的失信行为,请投标人规范投标,诚信履约。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 标 范 围:

投标人对分公司(含末站)消防系统设施进行年度检测和消防安全评估,并编制消防检测报告、二连分公司消防评估报告和末站消防安全专项评估报告,报告须满足法律法规和政府监管部门的要求,若因检测、评估工作受到政府监管部门处罚,承担相应罚款及责任。

1、消防设施检测。分公司的消防设施按照消防的要求,每年都应进行一次检测。包括部分生产现场的消防水池、消防水罐、消防管线、消防泵、消防泡沫罐、喷淋管线、喷淋头、消火栓、泡沫栓、阀门、配电柜、启动按钮、报警设施及移动灭火器材等消防设备设施;以及锡林招待所(一、二所)、锡林工人文化宫、锡林机关食堂、阿尔善工人文化宫、阿尔善矿管站宾馆、阿尔善食堂等生活区域的消防设备设施。

2、消防安全评估。对每个消防检测区域进行消防安全评估。

2.2  服 务 期 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始至2020年12月31日

2.3  服 务 地 点: 华北油田公司二连油田 

2.4  服务标准和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和技术规格书(如有)。

2.5  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营业范围必须包括建筑消防设施检测和消防安全评估;(备注:按照2019年3月19日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已取消了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机构资质许可制度;)

3.项目拟派人员至少有两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其中一名为项目经理,另一名为项目技术负责人***

4.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至日,至少具有2项消防设施检测项目、2项消防安全评估项目成功服务业绩;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7.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有效时间2020-08-26 09:00:002020-08-31 17:00:00 (北京时间)。

本项目以电子版形式发售招标文件,凡有意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按以下步骤购买(领取)招标文件: 1.交纳招标文件资料费。请于招标文件发售期内,通过银行帐户(或网银)以电汇或转账的形式交纳招标文件资料费,资料费400元,(我公司不接受现金存款)。办理电汇时请务必注明投标人(单位)名称(不接受个人名义购买),备注栏注明“资料费”; 2.在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中下载招标文件领取登记表,电脑填写打印并加盖公章,同电汇或转账凭证、购买人授权书一并扫描后发至本招标项目负责人电子邮箱; 3.本招标项目负责人查收并核实潜在投标人提交的书面资料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发送至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中所填报的潜在投标人邮箱; 4.潜在投标人收到电子招标文件后填写确认书,以邮件或传真形式发给本招标项目负责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0-09-08 09:00:00 (北京时间,24小时制)。

5.2   递交方式:因现在为疫情特殊情况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邮寄(邮寄递交时间以招标组织方收到投标文件的时间为准,如邮寄递交时间错过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此后果由投标人负责;锡林浩特市本市投标人可在二连分公司大门口递交投标文件)。

5.3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0.5 万元人民币。

六、开标
6.1  开标时间: 2020-09-08 09:00:00 (北京时间,24小时制)
6.2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6.3  标方式: 现场开标。

七、招标人及招标机构信息
招 标 人:华北二连分公司

招标机构:华北油田公司招标中心第六招标室

地址:

***

邮编:

026000

联系人***

***

 

 

电话:

***

传真:

***

电子邮件***

***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锡林浩特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二连分公司

账号:

0610034809200051586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华北油田公司关于规范管理人员及其亲属经商办企业行为的规定.doc
招标文件购买(领取)登记表.xls
致潜在投标人、公司各单位、温馨提示公开信.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