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江西省五河治理万安县罗塘村背堤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江西省五河治理万安县罗塘村背堤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吉安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9.24
招标代理: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吉安市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治理***罗塘村背堤除险加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专项资金及配套资金。招标人为**省**治理防洪工程***项目部,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五河治理万安县罗塘村背堤除险加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专项资金及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万安县项目部,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万安县罗塘乡村背赣江左岸

2、招标规模:土方开挖、土方回填、外运土、砌石、混凝土和钢筋制安等,本次招标金额约997.17万元。

3、计划工期:约365日历天。

4、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内容及招标人指定的项目)。

5、标段划分:1标段。

6、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2)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证书。

(3)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必须执有有效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执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和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

(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当出具其法定代表人证书: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委托拟投入的项目建造师担任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人,并出具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

(7)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出席开标会,且不能为在建项目建造师。投标人拟投入建造师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变更手续并在开标现场递交原件核查,建造师变更手续須为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以前办理的。

(8)投标人须提供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

(9)投标人应提交其单位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近三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开具日期須不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未按规定递交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10)根据【吉市管办字[2018]4号】文件规定:投标单位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结果并加盖单位公章(参与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司法人代表签名),查询结果记录截图时间为开标截止时间前7天内有效,未按要求提供查询结果或经查询被“失信中国”网站列入失信主体的,不得参与交易活动。

(11)请填写附件《不参与围标串标承诺书》同其他原件一并递交并在投标文件中上传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设置业绩条件。投标人少于或等于30家的,评标委员会对所有投标人的投标资格进行审查。投标人多于30家的,评标委员会仅对公开报价暂定得分、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等级评分和在赣水利建设市场行为评分相加后,总得分前30家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水利平台注册账号、上传信息且完成登记审核备案,且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施工招标的投标人,请于即日起至2020年9月24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不清楚或有疑问需咨询的,请致电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接受时间与开标时间及地点: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9时30分(开标时间同上),地点为万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2、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至电子招标系统中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本项目建造师担任)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逾期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六、有关说明

1、本次施工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吉安市招标投标监督网、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万安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2、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建造师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实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1、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2、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

3、本项目招标将公示开启了投标文件的施工标投标人名称、施工项目负责人***

4、施工标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人提交一份满足招标要求的承诺函原件,否则现场按无效标处理。承诺函要求及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七、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数额为:壹拾玖万元整(人民币190000.00元整)。

根据吉市管办字【2018】2号文要求,投标保证金的提交由投标人自行选择采用银行转账方式或银行保函方式:

(1)本项目采用虚拟账户网上缴纳保证金方式,请投标人严格按照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17:00前一次性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无效。

(2)用银行保函方式:银行保函应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所在银行出具,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银行基本存款账户信息资料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并提交银行保函打印查询结果。银行保函必须能够通过互联网查询(无需授权),即可在相关银行的官方网站验证真伪。银行保函由招标代理机构开标时当场予以确认,缺少任何一项视为提交的银行保函无效。

鉴于银行的分理处(营业网点或支行)无法人资格或无权限开具银行保函的实际情况,上一级行政管理银行(支行或分行)开具的保函应视同有效,但应提供有关隶属关系证明。

提交的银行保函打印查询结果,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有体现。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吉安市招标投标监督网、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万安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万安县项目部

地    址:万安县罗塘乡村背村

负 责 人***

电    话:0796-5709757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万安县新村路阳光窗帘二楼201室

联 系 人:康女士

电    话:0796-5706688  

监督单位:万安县水利工程招投标监督办公室

电    话:0796-5709757  


注意:

1、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的保障本项目开评标的顺利进行,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烦请出席本项目开标大会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建造师佩戴口罩、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附表),并配合万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招标代理机构开标现场的管理工作。受疫情防控影响需延期的,另发补遗通知

2、各投标单位按规定时间到万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口开始排队等候签到,递交投标保函、《健康信息登记表》(注意隔离距离要1米以上),如等候人员较多则暂时不要前往聚集。投标人在排队前需事先准备好的开标当天个人轨迹查询结果(移动手机用户发送CXMYD至10086,联通手机用户发送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至10010,电信手机用户发送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至10001)。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个人轨迹查询,体温正常且个人轨迹14天内未曾到过乌鲁木齐及大连、北京等重点疫区的投标人(重点疫区人员在参加开标前须在万安县隔离满14天以上,须提供隔离证明材料);

3、招标(补充)公告和招标文件中要求上传的资格审查所需的资料必须为扫描仪扫描清晰的彩色图片,因上传的扫描件不完善、不完整或难以清晰辨认等情况导致的不良后果(包括废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附:1、《招标项目情况表》

建设地点

招标金额(元)

建设内容

保证金金额(元)

建设工期

万安县罗塘乡村背赣江左岸

9971775.83

土方开挖、土方回填、外运土、砌石、混凝土和钢筋制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190000.00

 约365日历天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