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晋中市博物馆晋中市博物馆智慧体验区磋商公告

晋中市博物馆晋中市博物馆智慧体验区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博物馆招标 
招标编号:JZBZC-CH2200072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09.08
招标代理:晋中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山西省
关键词: 博物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晋中市博物馆智慧体验区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sxjz.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 09 月 08 日 10 点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ZBZC-CH2200072

项目名称:晋中市博物馆智慧体验区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700000元

采购需求:晋中市博物馆数字化文物智慧体验区项目针对晋中市各个历史时期的生活文化场景及文物,完成晋中市11个县(市、区)的历史时期文化场景数字化文物制作工作,根据晋中市博物馆实际需求,以历史时代为序,以代表性文化遗产为纲,按类别、价值选取不同方面反映晋中古代经济、社会生活、民风民俗、宗教信仰以及重大军事战争等方面的文化遗产,进行数字内容交互展示系统的开发与建设,对晋中市博物馆现有及本次采集的文物数字化资源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在此基础上,增加展示的可看性、多样性、参与性、更好的满足观众对现代化博物馆的需求,并向公众展示晋中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需配置数字化展示相关配套设备与外观装饰,提高晋中市博物馆数字化智慧展示水平,为晋中市博物馆未来的文物数字化展示与保护工作奠定基础。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60 日历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08 月26日至2020年09月01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9层大厅

方式:线上获取。供应商在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关注到本项目招标公告后,即可免费查阅下载打印招标文件。

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0 年09月0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9层大厅显示屏指定地点

五、开启( 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 2020 年09月0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9层大厅显示屏指定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如您有意参加投标,请按以下方式进行注册,编制和提交投标文件(详情查阅招标文件)。
1. 通过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或9楼交易大厅进行线上、线下登记注册。
2. 您可通过账户方式进行免费注册。
3.您应使用电子投标书编制工具编制电子投标文件。
4.您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sxjz.gov.cn/)递交(上传)电
子投标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晋中市博物馆 

地    址:  晋中市榆次区广安街188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晋中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