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5招标公告 > 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邀请书

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5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佳木斯市招标 航站楼招标 设计招标 规划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5
截止日期:2020.10.10
地 区:佳木斯
内 容:***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 邀请书 (被邀请单位名称): ***省招标有限公司受***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方)委托,现邀请贵单位(以下简称应征方)参加***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项目(项目编号:HTCL-******)。 一、项目
关键词: 航站楼 设计 规划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

邀请书

      (被邀请单位名称):

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受佳木斯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征集方)委托,现邀请贵单位(以下简称应征方)参加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项目(项目编号:HTCL-206139)。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

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

1.2设计方案范围

航站楼设计方案(航站楼与停机坪的方案优化、航站楼构型的比选、航站楼国际、国内流程组织、航站楼功能区划分等);

航站区详规方案(注重近期方案,重点包括空侧站坪、各辅助区用房位置关系、陆侧交通组织及停车系统、空侧站坪消防站、货运库以及机务场务用房、航管用房的位置关系,充分考虑远期发展的需求等),其他内容详见征集文件。

1.3项目区域概述

佳木斯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地理位置在东经129º29′38″-135º05′10″,北纬45º56′31″-48º27′22″之间。佳木斯是中国最早迎接太阳升起的城市,被誉为“华夏东极”。

佳木斯市东、北方向与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边区相望,位于东北亚经济圈内,是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

佳木斯市位于松花江、黑龙江、乌苏里江汇流而成的三江平原腹地,地处三江平原出口之要隘,铁路、水运在此汇聚,三江地区最大的航空港也坐落在佳木斯,是黑龙江省区域干线机场。

.应征方资格要求

2.1本次征集要求应征方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民航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2应征方至少具备一项3万平方米以上单体航站楼设计业绩,工作内容为方案设计或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应征方须在应征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为有效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2.3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方案征集对应征方应征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经济补偿费支付标准详见征集文件。

.征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方案征集者,请于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8月24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将确认通知盖章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

五、应征文件的递交

5.1应征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9时00分,地点为佳木斯机场办。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征集文件要求密封的应征文件,征集方将予以拒收。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邀请书后,请于2020年8月24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确认是否参加本项目。在本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内未表示是否参加或明确表示不参加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

.联系方式***

征集方:佳木斯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长安东路1957号

联系人***

电  话:0454-8388188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六顺街167号

联系人***

电  话:0451-82364692、82364702

电子邮箱***

2020年8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