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4招标公告 > 南昌车辆段动车组滤网保洁项目

南昌车辆段动车组滤网保洁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4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4
截止日期:2020.09.14
招标业主:南昌车辆段
招标代理: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动车组滤网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 编 号:JXTC**********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下列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动车组滤网保洁项目 项目地址:**省*******新魏路*号  邮编:******
 
招标公告正文

南昌车辆段动车组滤网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 编 号:JXTC2020010402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下列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南昌车辆段动车组滤网保洁项目

项目地址:***

二、招标内容(具体服务要求见第三章)

1、动车组各滤网清洗(洁)更换安装、动车组高压牵引设备散热器清洗除尘、动车组底板上平面清洁除尘、动车组空调装置制冷系统的清洁、维护、保养及其相关辅助作业等项目内容,按既有运行图动车组运用检修每年滤网保洁暂估11500组(其中CRH2A型动车组5000组,CRH380A型动车组6500组)。

2、保洁入场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合同期限:壹年

 

三.投标人资格标准:

(1)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且具有清洗CRH系列动车组滤网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如为制造商,则须为CRH系列动车组主机厂或CRH系列动车组空调机组配套厂家。

(3)如投标人不是制造商,则必须取得上述制造商(任意一家)出具的动车组空调维护授权书面证明,必须具备铁路CRH系列动车组滤网保洁或动车空调维修等作业连续2年及以上经历(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从事过各滤网清洗(洁)及更换、动车组高压牵引设备散热器清洗除尘、动车组底板上平面清洁除尘或具有动车组空调装置的制造及维护的能力。

(4)具备按招标人日生产计划时间节点完成南昌车辆段南昌动车所、南昌西一、南昌西二动车所等(但不仅限于南昌、南昌西一、南昌西二动车所)动车组滤网保洁相关作业及质量保证的能力。

(5)投标人须保证现场从业岗位人员总数不少于160人。

(6)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自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 2020年8月24日8:30时至 2020年8月31日17:30时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网址:http://www.jczh100.com),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标文件每份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备注: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陆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jczh100.com)查看“CA数字证书办理须知”,具体资料清单及办理地点见须知;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566-100(注册咨询电话);联系地址***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4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所有投标文件递交至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7楼701室(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

 

六.定于2020年9月14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在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7楼701室(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 系 人:易卓敏       电话:***

帐户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              账号:311571001473396714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