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4招标公告 > 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叶县分公司机关办公楼保洁服务及烟站厨师劳务用工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叶县分公司机关办公楼保洁服务及烟站厨师劳务用工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烟草招标 工服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4
截止日期:2020.09.16
招标代理: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关键词: 烟草 工服
 
招标公告正文


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叶县分公司机关办公楼保洁服务及烟站厨师劳务用工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叶县分公司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叶县分公司机关办公楼保洁服务及烟站厨师劳务用工服务项目

1.2招标编号:sxgcpdsgk-2020071602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服务内容:为叶县烟草分公司办公区域及院内卫生提供保洁服务;为叶县烟草分公司提供下属六个烟站的厨师服务。

2.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包

2.4服务期限:一年,服务期限到后经内部评价机制评价合格后可续签一年合同

2.5服务地点: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叶县分公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招标需求;

3.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提供书面承诺书,该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3.3、参加投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没有被国家、省、市烟草部门列入投标人黑名单,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位(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如有不良信用记录(包括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弄虚作假等的不良行为)其投标将被拒绝(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日,招标人随时保留查询的权利)

3.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报名时间: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8月31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4.2报名方式:报名时投标单位将报名资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邮箱SXGCGL0375@163.COM,纸质版邮寄到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3号)。

4.3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4.4招标文件售价:不收取文件费,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接触,提供电子版。

4.5其他有关事项:报名时投标单位将报名资料原件扫描版(所有报名材料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和要求证件不一致的报名申请,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邮箱SXGCGL0375@163.COM,纸质版邮寄到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3号)。

4.6招标文件发售方式:报名成功后,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投标单位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5.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9月16日上午9时30分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5.3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有关信息:

6.1开标时间:2020年9月16日上午9时30分

6.2开标地点: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烟草行业规定的行业网站上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叶县分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 系  电 话:***

地        址:叶县廉洁路西段路北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 系  电 话:***

地        址:平顶山市和顺路公园南门嘉荷天城032603号

邮        箱:SXGCGL0375@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