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4招标公告 >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池路(中兴路-兴业路)、兴华路(朝阳东路—龙池路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池路(中兴路-兴业路)、兴华路(朝阳东路—龙池路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4
截止日期:2020.09.01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 **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池路(中兴路-**路)、兴华路(***路—龙池路)监理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池路(中兴路-**路)、兴华路(***路—龙池路)监理 *、招标人名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GCHNG**** *、招标代理机构:*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池路(中兴路-兴业路)、兴华路(朝阳东路—龙池路)监理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池路(中兴路-兴业路)、兴华路(朝阳东路—龙池路)监理

2、招标人名称: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编号:2020GCHNG1328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5、工程地点:淮南市经开区

6、招标范围:包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阶段的施工等全过程监理。 

7、招标规模:本项目位于淮南市,预算约1600万元,包括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池路(中兴路-兴业路)、兴华路(朝阳东路—龙池路)施工道路、排水、交通、绿化、照明工程。招标范围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池路(中兴路-兴业路)、兴华路(朝阳东路—龙池路)监理招标。工程监理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等工程。

8、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9、监理费用:固定总价16万元,投标人应认可此监理费用后自愿报名竞标。

10、施工工期:18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开工令为准)

11、监理服务期: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结束之日止。

1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明标明投)

二、投标要求

1、企业要求:

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总监专业要求:

资格要求:具备市政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提供在该单位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或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人企业信誉要求:

(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

5、本工程只接受淮南本地注册企业参与投标。

说明:

1、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投标无效。

2、招标文件费用:网上免费下载。投标人自报名成功后,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信息动态。

3、投标人与招标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投标。

4、投标人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三、招标文件、清单下载时间、下载地址:

1、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8月24日

2、资料获取:各投标人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后,可直接下载网上免费获取招标所需资料。投标人请实名制登录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网信息动态。

(1)下载时间:招标公告正式发出后

(2)下载地址:***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交易”形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和投标文件递交

1、开标时间:2020年9月1日10时00分。

2、开标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注: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30分钟内远程解密完成。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开标时间,地点为开标地点。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淮南市新城投资有限公司   

2、地址:***

3、项目联系人***

4、电话:***

5、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6、地址:***

7、项目联系人***

8、电话:***

六、招标信息发布媒介: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七、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明标明投”评审方式。如投标人家数大于7家,则由招标人按投标人的编号进行一轮摇号确定7家投标人进入唱标及评审程序(投标人的编号即为上传投标文件顺序号)。如投标人家数等于或小于7家,则全部进入唱标及评审程序。如经评审合格的投标人只有一家则直接确定为中标候选人;如经评审合格的投标人大于一家,则所有评审合格的投标人由招标人按投标人的编号进行一轮摇号确定唯一中标候选人(投标人的编号即为上传投标文件顺序号)。如7家经评审全部不合格,则进行下一轮入围评审摇号,以此类推。评标委员首先会对进入评审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符合性评审(资格性评审、监理大纲评审),评审通过的投标人进入摇号确定中标人程序。

八、保证金账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子投标保函(银行保函)或银行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

(为减轻投标人及供应商负担,鼓励优先使用电子投标保函形式(具体操作请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资料下载”,查询“淮南市电子投标保函使用手册”);其次通过银行转账、电汇或网银支付等方式由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出,其他账户转出无效,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否则视同不响应招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金额(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

交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到账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4412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3022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淮南徽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861101021000633385000288

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广场路支行

 

2910a1a5-679d-40a9-9f8f-8308376dc1d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