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4招标公告 > HH2020049-20A01233图书馆2021-2013年中外文期刊采购公告

HH2020049-20A01233图书馆2021-2013年中外文期刊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4
招标业主:四川外国语大学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第一篇 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按照采购计划,对学校图书馆****-****年中外文期刊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竞争性谈判内容 分包号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 (万元) 保证金 (万元) 备注 * ****-****年中文期刊 **.** *.** *年 * *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外国语大学按照采购计划,对学校图书馆2021-2023年中外文期刊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分包号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
(万元)
保证金
(万元)
备注
1
2021-2023年中文期刊
36.00
0.72
3年
2
2021-2023年外文期刊
150.00
3.00
3年
本项目分为两个分包,每分包可由不同供应商分别中标,亦可由同一供应商中标。
图书购置费。
三、谈判资格
谈判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如果有)。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包一:
投标人依法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以下简称《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且许可证必须在有效期内(以开标日期为准);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在开标日与2023年12月31日之间的,投标人必须出具书面承诺函,内容包括:(1)若中标,所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在合同签订前失效,自动放弃中标权利,采购方有权在中标候选排列中依次选择中标人;(2)投标人若中标,在合同期间及时向采购人书面通报资质变化情况;(3)若中标,所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在合同执行期间失效的,采购人有权单方面中止采购合同,由此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投标人负责。
包二: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以下简称《两证》);且《两证》必须在有效期内(以开标日期为准);
《两证》或其中之一有效期在开标日与2023年12月31日之间的,投标人必须出具书面承诺函,内容包括:(1)若中标,所持《两证》或其中之一在合同签订前失效,自动放弃中标权利,采购方有权在中标候选排列中依次选择中标人;(2)投标人若中标,在合同期间及时向采购人书面通报资质变化情况;(3)若中标,所持《两证》或其中之一在合同执行期间失效的,采购人有权单方面中止采购合同,由此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投标人负责。
四、谈判有关说明
(一)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财采购〔2015〕45号)规定,供应商应按要求进行注册,通过重庆市政府采购网( www.cqgp.gov.cn
(二)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上或四川外国语大学校园网上下载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或领取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谈判实质性要求内容。
(三)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7日-8月28日北京时间09:00-11: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四)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邮箱(QQ: 16991353)。
报名资料包含:(1)该项目报名委托书或授权函(格式自拟),请注明该项目编号及名称并加盖公司公章。(2)投标报名登记表(见附表),请完善登记表内容后打印并加盖公司公章。
(五)保证金及文件购买费缴纳时间:2020年8月27日-8月 28日。
(六)谈判文件售价为:300元/份/分包(售后不退);
(七)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三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3.按时缴纳了谈判文件购买费及谈判保证金。
(八)谈判地点:四川外国语大学招投标会议室(资产楼3楼)
(九)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9月3日北京时间09:15-09:30
(十)谈判开始时间:2020年9月3日北京时间09:3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