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4招标公告 > 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人民政府关于黄埭镇秩序维护及保安服务项目磋商采购公告

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人民政府关于黄埭镇秩序维护及保安服务项目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保安服务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4
截止日期:2020.09.03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项目概况 黄埭镇秩序维护及保安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RQ****-XC-C-*** 项目名称:黄埭镇秩序维护及保安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
关键词: 保安服务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黄埭镇秩序维护及保安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9月3日 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RQ2020-XC-C-008

项目名称:黄埭镇秩序维护及保安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玖拾柒万壹仟伍佰伍拾元整(¥971550.00)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1、项目简介:为加大黄埭镇人民政府辖区社会公共秩序安全维护,弥补日常城市各类管理力量的不足。拟外聘第三方服务公司协助工作。

2、服务范围:黄埭镇人民政府管理范围。

3、服务内容及要求:

3.1完成黄埭人民政府交办的涉及安保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与配合街道或属地社区组织的重大整治和专项行动。黄埭人民政府第三方安保服务人员在看护、巡查过程中,发现有违法违章行为在进行劝阻、制止时,要耐心细致,并注意语言文明。在管理过程中,做到文明管理、秉公办事、廉洁自律、遵章守纪。自觉维护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在项目管理服务范围内。协助开展市容、市政管理和拆违管控、工贸场区看护、突发特殊情况外围警戒、社会公共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应急处置公共突发事件包括但不限于灾害性天气、群体性事件、消防、安全、交通事故等,需主动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参与上述事件的应急处理,主要包含现场秩序维护、场面控制、人员疏散等。

3.2服务人员要求:

3.2.1职业守则:保安人员应具备相应上岗证、能力特征及保安人员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遵纪守法,诚信明礼,钻研业务,提高技能,增强体能,加强修养,为服务单位提供优质的安全服务。

3.2.2工作纪律

(1)保安员须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依约保护客户的安全。

(2)保安员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做好突发特殊情况外围警戒、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等。

(3)保安员要文明执勤、礼貌待人、以理服人。

(4)保安员要廉洁奉公,不谋私利。

(5)保安员要依约遵守服务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准时到岗,不得无故脱岗,应严守服务单位的商业机密。

3.2.3岗位职责:

(1)维持辖区场所内外区域的正常工作秩序;

(2)维护辖区内部治安秩序,消除隐患于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3)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治安防范,加强防盗活动,发现可疑人和事,做好询问及处理;

(4)监督员工遵守安全守则及其他规则;

(5)加强防火活动,及时发现火灾苗头并做好处置;

(6)对违反治安条例的行为,查清事实,收集证据向辖区及公安机关报告;

(7)配合做好值班工作,检查辖区看护场所违规人员留宿情况并及时制止;

(8)支持、协助门卫履行职责;

(9)妥善保管投标人配发的保安器械,不得丢失和擅自使用;

(10)正确记录值班日志和案件笔录,及时提出专案报告;

(11)完成其他各类临时交办的相关任务。

3.3投标人必须遵守劳动法,依法规范用工,拟投入本项目保安员须签订劳动合同,且均必须办理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人员工资应不低于最新公布的苏州市最低工资标准。高温费、加班费、福利费支付及带薪年休假按政策法规规定执行。

3.4所有第三方保安员必须24小时待命,如有特殊情况必须保证20分钟内全部到位。非工作时间人员休息须在甲方指定地点或确保20分钟内到位。如有特殊任务,额外产生费用另行计算。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至2020年12月31日。

5、本项目必须配备1名项目负责人***

6、工作时间:上午7:30-13:30,下午15:30-19:3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响应单位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或经公安部门备案的保安单位备案证明三、获取采购文件

(一)时间:2020年8月22日至2020年8月28日(北京时间)

(二)方式(网上报名):

2.1 CA办理

2.1.1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1.2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1.3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CA办理咨询电话:***

2.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 —“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2.3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客服QQ)805640413、864274166(系统问题咨询):13914088964。

只有网上报名成功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2.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报名成功后须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质疑时“投标确认函”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9月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1788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一楼

五、开启

开启时间:2020年9月3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苏州市相城区采莲路1788号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一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同时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苏州市相城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电话:***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人民政府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睿乔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苏州睿乔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