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4招标公告 > 小蕉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项目-监理投标邀请

小蕉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项目-监理投标邀请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4 标签: 福建省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4
截止日期:2020.09.07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 小蕉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项目-监理投标邀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小蕉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项目-监理已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 ***瑞云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瑞云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省中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小蕉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项目-监理投标邀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小蕉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项目-监理已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 三明市瑞云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三明市瑞云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中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监理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三明市。

2.2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投资约767.1233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小蕉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项目-监理所需施工及相关服务,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招标控制价等材料。

2.4 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按12万元人民币包干计取,不予调整。

2.5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总工期为100历天(因业主原因工期延误,工期顺延,不支付任何费用)。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不包括保修阶段服务期。

2.6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注册地在三明市梅列区或在三明市梅列区设有分公司。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不低于丙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福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专业要求为市政公用工程。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6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   /   个;等级为   /  级。

3.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    /   个;等级为  / 级。

3.8其他资格要求:    按招标文件具体规定执行        。

3.9本招标项目采用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纸质招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8月24日至2020年08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8时 30 分至 11时30分,下午 3 时 00 分至 5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中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地址:***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

5.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与投标文件同时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现金方式(具体按投标人须知相关规定执行);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贰仟肆佰元整(2400元) 。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 09月 07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前述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达福建省中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地址:***

    7.2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投标代表(应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核验登记。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在  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ml.gov.cn)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明市瑞云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经济开发区小蕉工业园小微企业创业园

联 系 人***

电    话:0598-8035663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中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   365000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