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4招标公告 > 开远市知花小镇景区景观工程EPC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开远市知花小镇景区景观工程EPC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4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4
截止日期:2020.09.14
地 区:云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开远市知花小镇景区景观工程EPC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YCZB-YN-2020-102号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开远市红投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开远市知花小镇景区景观工程EPC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服务单位承担本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及监理服务,诚邀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

①花海景区:建设面积为1300亩,包含所有景观工程。主要包含配套景观绿化、围栏、道路广场、水景、景观建筑、构筑小品、市政配套(强弱电、给排水)等。

②商业街提升改造:建设面积约为22760平方米。主要内容包含遮荫、墙体、户外景观等。

③生态停车场:建设面积为155.36亩,主要内容包含停车场及车行道、景观绿化、市政配套(强弱电、给排水)等。

④景区入口及游客服务中心:包含游客服务中心及景区大门及配套景观绿化、市政配套(强弱电、给排水)等。

2.2 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工程监理服务、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各项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如下:

2.3.1工程监理服务:包括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具体包括:

(1)设计阶段:设计过程中监理单位有义务对方案设计、初设、施工图等设计内容提出合理性建议。

(2)施工阶段:严格执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监理义务;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负责对工程实施过程产生的造价文件签署具体的合同、造价方面的专业性处理意见,并负责监理工程范围内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及施工现场协调管理。

(3)竣工验收阶段:监督和检查施工单来位及时整理文件和竣工资料,并提出意见;审查施工单自位提交的竣工验收申请,编写工程质量评估报告;组织工程预验收,参加委托方组织的竣工验收,并知签署竣工验收意见;编制、整理工程监理归档文件并提交给委托方。

(4)审计及移交阶段:组织各施工单位收集整理工程竣工资料,按招标人时限要求,组织竣工资料的归档等工作,组织报送审计前的竣工结算的内审工作,按时限、标准组织并审核完成结算资料。全程组织移交工作,建立移交体系,移交程序、方法,报招标人批准后代表招标人组织移交工作。并组织相关单位处理移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5)保修阶段: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

(6)具体委托范围由招标人按实际具体任务分配委托为准。

2.3.2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包括项目前期阶段、招标阶段、设计及施工阶段、竣工阶段的全过程造价控制及跟踪管理咨询服务,具体包括:

(1)项目前期阶段:配合招标人完成项目投资估算编制及投资备案申报。

(2)招标阶段:配合招标人进行招标文件商务部分的编制和审查,完成清单计价模式招标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备案审查、投标报价清标等工作。

(3)设计及施工阶段:协助招标人拟定施工承包合同商务部分条款并配合进行商务谈判,配合招标人完成项目设计概算审核,对总承包工程的施工图预算进行审核,审核工程进度款、对设计变更的施工方案进行经济分析、审核设计变更及经济签证造价、审核暂定价材料及新增材料价格、审核新增工程综合单价、处理工程索赔及反索赔事项等;

(4)竣工阶段:完成工程结算审核、编制跟踪咨询报告及结算审核报告,配合招标人进行内部审计、配合招标人另行委派的第三方具备资质的工程造价机构审定、检查等相关工作。

(5)其它服务:项目实施过程中招标人委托的其它造价咨询服务。

2.4 资金来源: 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2.5 项目实施地点:云南省开远市羊街乡知花小镇。

2.6 项目实施时间:以招标人书面指定时间为准(从招标人委托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移交及审计完成)。

2.7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其他:

2.8.1服务周期: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后的缺陷责任期满为止,各项服务工作期限需满足招标人的要求(以招标人书面委托起止日期为准)。

2.8.2质量要求:执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 50319-2013)、《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规范》(GB/T 51095-2015),并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应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2.8.3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

2.8.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 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作否决投标处理。

3.3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4 其他:

3.4.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投标人名称与营业执照一致。

3.4.2资质要求:投标人分别满足以下资质: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含甲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2)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4.3投标人业绩要求:2017年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监理服务业绩2项以上(含2项)、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2项以上(含2项);全过程咨询服务内容必须同时包含:招标阶段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或审核、施工阶段全过程现场跟踪服务、竣工阶段结(决)算审核等;类似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监理业务手册或竣工验收证明或其他业主证明材料。

3.4.4财务要求:提供企业2017至2019年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2019年财务报表未完成的,提供2016至2018年的财务报表;2017年以后成立的公司,按成立年份提供,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提供)。

3.4.5项目负责人***

(1)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具备执业资格、中级职称以上,且证书必须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项目总负责人2017年至今以项目负责人***

(2)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市政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总监理工程师2017年至今以项目负责人***

(3)拟投入本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专业负责人具备须持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工程造价咨询专业负责人2017年至今以项目负责人***

注:拟派项目总负责人***

3.4.6信誉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被项目所在地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列入黑名单;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因企业不良行为记录被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4.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具有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单位。联合体投标需满足以下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协议书一并提交招标人;(2)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5)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8月28日(国家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 有意参与本项目公开招标活动的投标人请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含甲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省外企业的入滇登记信息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联合体协议书到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昌源中路同丰中心13楼)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发售地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9月14日08时30分至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地点:2020年9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开远市红投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知花小镇交易会展中心二楼。

5.3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的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完好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远市红投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开远市羊街乡知花小镇景区

联系人***

电  话:15198988876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同丰中心13楼

联系人***

电  话:1357701989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