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4招标公告 > 旋翼机身组合气动干扰流场及气动力风洞测试试验

旋翼机身组合气动干扰流场及气动力风洞测试试验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4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4
招标业主: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主要内容 一、采购需求内容 *.工作内容 a.完成*套*:*.*模型机身的旋翼机身组合气动干扰试验,包括孤立旋翼试验、孤立机身试验及旋翼机身组合试验。 b.孤立机身试验包含雷诺数影响试验(*个俯仰角,*个风速),俯仰侧滑试验(*个风速,*个侧滑角,*个俯仰角)。 c.组合悬停试验,**个总距,*个机
 
招标公告正文
主要内容
 
一、采购需求内容
1.工作内容
a.完成1套1:7.5模型机身的旋翼机身组合气动干扰试验,包括孤立旋翼试验、孤立机身试验及旋翼机身组合试验。
b.孤立机身试验包含雷诺数影响试验(3个俯仰角,8个风速),俯仰侧滑试验(2个风速,5个侧滑角,6个俯仰角)。
c.组合悬停试验,10个总距,5个机身状态。
d.组合前飞试验,24个前进比俯仰角组合,10个前进比侧滑角组合,5个机身状态。
2.技术要求
a.每个点应确保试验结果的正确性,测试的结果应有良好的重复性精度,若发现数据不可靠,应补测;试验完成后,需及时提供所有测试数据结果,供参试人员现场分析。
b.试验全程监控拉力,功率,转速和桨毂力矩信号;全程记录变距拉杆的信号,旋翼天平和扭矩天平信号,转速,摆振角,挥舞角,试验台纵横向加速度,试验台一开始工作这些原始信号就应保存在存储器上,直至旋翼停止转动。万一发生事故,可用于事故原因分析;全程监控试验台振动水平。
c.旋翼天平、扭矩天平、旋翼天平、平尾天平、垂尾天平,试验前需标定校准。
d.试验拉力、功率、机身及平垂尾天平误差小于1%。
3.进度要求
按照计划,2021年6月前必须完成旋翼机身组合气动干扰试验,涉及到的科研活动安排如下:
(1)2020年11月,确定机身外形方案,1:7.5机身试验模型设计。
(2)2021年3月,完成机身模型加工。
(3)2021年7月,完成试验任务书和试验大纲评审。
(4)2021年9月,完成旋翼机身组合气动干扰试验,提交数据及试验报告
二、报名方式及截至时间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单位填报《报名登记表》(附件1)加盖公章后扫描(不得涉密),zhangxx002@avic.com,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报名后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与我方联系人***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31日17:00。
三、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本项目候选承制单位的资格和能力要求如下: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单位(不包括港澳台和外商投资企业);
2、未被军队装备部门列入装备承制单位资格限制清单;
3、企业无违法及纳税不良记录;
4、单位负责人***
5、具有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或具有武器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和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6、具有与承担任务相适应的专业技术能力。
四、资格审查和遴选
按照候选承制单位资格和能力要求,采购方组织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不超过4家时,全部确定为候选承制单位;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超过4家时,根据报名单位的综合能力遴选至不超过4家,确定为候选承制单位。
报名单位综合能力评价因素如下:
1、拟参加研制产品相关的技术基础和研制生产能力,包括:
(1)专业能力
与产品相关专业能力,包括专业关联度、专业深度、产品复杂度三方面。
(2)基础能力
竞争单位的基础能力,包括竞争单位涉及专业的广度、深度和产品复杂度。
2、近5年承担的产品的研制业绩情况,包括:
(1)同类产品案例
包括产品种类、项目规模和技术状态三方面。
(2)其他产品案例
包括产品项目规模和技术状态两方面。
3、售后服务保障能力
包括售后服务范围、服务保障效率两方面。
五、资格审查和遴选响应文件的构成、递交要求、时间及地点
(一)文件构成
参与竞争单位报名后,按照以下要求准备资格审查和遴选响应文件:
1、承诺书(附件2);
2、授权委托书(附件3);
3、无违法证明;
4、财务证明文件(上一年度的纳税申报表(增值税/所得税)、相应完税凭证);
5、与资格和能力要求对应的资格文件;
6、签订保密协议(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人或授权人签字,模板见附件5)
7、与综合能力评价因素对应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胶装成1册)
(二)递交要求
响应文件须建立目录,正本1份,电子扫描版(光盘)1份,封面格式见附件4。
(三)递交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和遴选现场递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9月2日14:00-15:30,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中心大道35号。
六、竞争择优文件发放时间、地点、方式
竞争择优文件仅对通过资格审查和遴选的单位发放,发放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七、采购单位名称、地址、邮政编码、联系人***
采购单位: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
联系人***
电话:022-59800521传真:***
八、其他
1、报名时间截止后,对于无单位报名或仅有一家单位报名的竞争项目,则再次发布信息。
2、未按时提交报名登记表的单位不具有现场递交资格审查和遴选响应文件的资格。
3、报名后未按要求提交资质审查文件的取消参与本项目资格。
4、所有正式提交的资格审查文件、响应文件等需密封处理。

 

 
该项目采取线下对接报名,请与项目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