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1招标公告 > 常熟工人文化宫工程设计招标公告(E3205810149009014001001)

常熟工人文化宫工程设计招标公告(E3205810149009014001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1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工人文化宫工程设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为***总工会,招标人为***恒翔建设有限公司的**工人文化宫工程设计 (项目名称)目前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现向国内公开招标。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 财政拨款,现已落实。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
 
招标公告正文
常熟工人文化宫工程设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1)建设单位为常熟市总工会,招标人为常熟市恒翔建设有限公司常熟工人文化宫工程设计 (项目名称)目前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现向国内公开招标。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 财政拨款,现已落实。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常熟市兴联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设计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常熟市虞山高新区,东侧紧邻珠海路,南侧紧邻深圳路;

(2)所属地区:  常熟市虞山高新区;

(3)建设规模:用地面积约 31900平方米;

(4)项目用地: 用地面积约 31900 平方米,容积率≤2.0(地下建筑面积约17000万平米),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建筑限高≤40米。

(5)项目总投资约40000万元,工程费用限额约: 35000 万元;

(6)招标类型:组合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

(7)计划开工日期: 2021年1月1日 

(8)工程建设周期: 约24个月 

3.招标范围和内容

(1)招标范围:建筑设计(方案、扩初至施工图)设计,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桩基、人防(含平战转换预案)、土建(建筑、结构及钢结构)、水电、暖通空调、通风、消防设施、室外配套及综合管线、绿化景观、基坑围护设计、室内精装修设计(方案、扩初、施工图,含内装机电设计)、建筑智能化设计(方案、扩初、施工图);建筑外立面灯光亮化设计(方案、扩初、施工图)、幕墙门窗百叶栏杆钢雨棚等深化设计(方案至施工图)、交通标识标牌设计(方案至施工图,含人防及地下空间引导标识)、装配式建筑设计(含拆分图设计以及构件深化图设计)、海绵城市规划设计、BIM设计等其他专项深化设计及所有设计相关的设计协调及专家评审费等。

(2)招标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现场指导与监督以及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阶段现场后续服务等。

4.费用

(1)根据工程项目规模、特点和市场情况,招标人公布的设计招标范围和内容的工程设计费为人民币700万元。

   (2)本项目无设计补偿费。投标人自行承担参加本次招标所产生的全部费用。

5.勘察设计服务期:

中标后10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6.申请人资格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科研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

(5)申请人资质类别及等级:

    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①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②人防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发证机关为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或江苏省民防局均认可)。

(6)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

    ①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②项目负责人***

    ③申请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

(7)申请人办理报名、资格审查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

(8)项目负责人***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①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②项目负责人***

③联合体每一成员的资格(资质)条件均须具有公告要求的一项及以上资质,并附共同投标协议。

(10)申请人不得有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7. 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

①资格预审文件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821830202082716:00(北京时间)

②资格预审文件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熟市分中心(http://www.szzyjy.com.cn/dlrk/019003/019003002/changshu.html)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8.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若有答疑,以资审答疑文件为准):2020年9月3日下午 1:30

8.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是指用投标工具制作后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平台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上传。

8.3逾期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

10.资格审查方法

合格制(合格制/有限数量制)。

11.确定潜在投标人的方法

如果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超过3家(含本数)则全部入围,不足3家(不含本数)的重新招标。

12.本项目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法。

13.说明

①企业可以使用CA通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招投标人入口”中“资格预审文件领取”和“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预览资格预审文件及招标文件,了解本项目招标信息。

②因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各类企业、人员等信息均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综合管理平台”中登记的信息为准。如因信息未及时更新,造成的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

③申请人应在2020年 8月27日16:00时前至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办理完信息入库手续,请按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网站上的通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体申报信用信息库”的要求,完成相关信息申报工作。

④咨询电话:申请及制作电子签章CA锁,咨询电话:***

⑤中标后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⑥本项目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文件。

14.联系方式***

(1)招标人:常熟市恒翔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殷志丹             传真    电话:***

    邮编:215500               E-Mail:

(2)招标代理机构:常熟市兴联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褚娜           传真:    电话:***

     邮编:215500             E-Mail:

(3)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

项目组组长:赵丽英        职称或执业资格:注册造价师   电话:***

上岗证号:苏招E0654

15公告发布的日期及媒价

(1)要求本公告发布日期为:2020年 8月21日  至 2020年8月27日

(2)公告发布媒体: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网同时发布。

16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工程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企业法人;

(2)投标人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友情提示:1、请前来参加开标会的各投标单位将车辆停放至常熟市凯文路体育中心南门内停车场或香山北路东侧碧桂园停车场。

2、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如有授权)需在诚信库中录入开标现场人员。具体操作详见《关于工程建设交易主体从业人员信息录入的通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