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1招标公告 > 园区运行维护费-园区道路保洁服务项目

园区运行维护费-园区道路保洁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1
截止日期:2020.09.16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园区运行维护费-园区道路保洁服务项目 中瑞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关村科技园区**园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园区运行维护费-园区道路保洁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编号:SYCG_**_**** *、项目名称:园区运行维护费-园区道路保洁服务项目 *、采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园区运行维护费-园区道路保洁服务项目

中瑞华建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受 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理委员会 的委托,对 园区运行维护费-园区道路保洁服务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SYCG_20_0592

2、项目名称:园区运行维护费-园区道路保洁服务项目

3、采购人名称: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理委员会

采购人联系人***

4、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瑞华建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5、采购内容、采购用途及简要技术要求:

招标内容:北京顺义科技创新产业功能区管委会负责汽车城园区、北务园区、临空园区、板桥园区及林河园区的保洁运行管理工作。

一、作业面积及范围

1、汽车城园区保洁作业面积约433700平方米,南起顺义区南环路,北至顺平路,东起顺通路,西至机场东路;有顺西南路、杜阳南、北街等11条主路及步道的清洁工作。

2、北务园区保洁作业面积约为95516.25平方米,南起横四路、北至龙塘路,东起市场西路,西至木燕路;民泰路、王各庄南路等7条主路及步道的清洁工作。

3、临空园区保洁作业面积约为245582平方米,南起文化营村北805乡道,北至白庙村乡道,东起七干渠,西至南郎中村。包扣恒兴路、开元路等10条主路及步道的清洁工作。

4、板桥园区保洁作业面积约为90000平方米,南起昌金路,北至京城高架桥,东起北高路,西至京承高速交界。道路天承大街及天承环路等主路及步道的清洁工作。

5、林河园区保洁作业面积为276153平方米,东至顺泰路,西至铁东路,南至南环路,北至双河路。包扣顺和路、林河南、北大街等11条主路及步道的清洁工作。

二、作业要求

1、扫地车负责主路垃圾清洁工作;

2、保洁员按照既定路线进行日常保洁工作,负责人***

3、完成园区内突发紧急事件处理,确保园区内环境卫生符合标准。

三、人员配置及设备配置

1、汽车城园区配置人员共计34人,其中包扣班长1人,保洁人员31人,司机2人;配置1辆清扫车;负责本服务区内的保洁清洁工作,确保园区内的环境保洁工作落到实处。

2、北务园区配置保洁人员共计9人,其中包扣保洁班长1人,保洁人员8人;负责本服务区内的环境保洁工作,确保园区内的环境保洁工作落到实处。

3、临空园区配置保洁人员共计15人,其中包扣主管1人,班长1人,保洁人员11人,司机2人,配置清扫车1辆;负责本服务区内的环境保洁工作,确保园区内的环境保洁工作落到实处。

4、板桥院区配置保洁员共计7人,其中包扣保洁班长1人,保洁人员6人;负责本服务区内的环境保洁工作,确保园区内的环境保洁工作落到实处。

5、林河园区配置人员20人,其中包扣项目主管1人,班长1人,保洁人员16人,司机2人;配置1辆清扫车;负责本服务区内的环境保洁工作,确保园区内的环境保洁工作落到实处。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 项目金额:6786972.71元

8、 服务期: 一年

9、投标人资格要求

9.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符合物业管理或保洁服务要求。

9.2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资信良好,近三年(2017年01月01日至今)无不良记录或严重违法违纪行为;

(6)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信用中国”网站);

(7)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10、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签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3)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携带被授权人报名前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并加盖公章;

(4)如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项目报名则需提供法人资格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仅限近半年内任意1个月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6)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仅限近半年内任意1个月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1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08月21日起至2020年08月27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顺义区五里仓小区37号商务楼三单元401室招标部。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2、投标文件递止截止时间:2020 年09月16日上午09 :00 (北京时间)。

13、开标时间:2020 年09月16日上午09 :00整(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

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4、投标和开标地点:北京市顺义区五里仓小区37号商务楼三单元401室招标部(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15、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1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2)执行《财政部 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4)执行《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

(5)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6)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7)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本公告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本公告同时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北京市顺义区政府采购网的网站刊登。

采购代理机构:中瑞华建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

 

电  话:***

电子信箱:/

联 系 人:刘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