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20招标公告 > 黑龙江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车辆租赁及运营平台服务项目(二批)采购公告

黑龙江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车辆租赁及运营平台服务项目(二批)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20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租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20
截止日期:2020.08.24
招标代理:黑龙江省信诚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根据《***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相关配套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受***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托,现对***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车辆租赁及运营平台服务项目(二批)进行**谈判采购。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
关键词: 租赁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相关配套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黑龙江省信诚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黑龙江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托,现对黑龙江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车辆租赁及运营平台服务项目(二批)进行合作谈判采购。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0222FW20200252

(二)项目名称:黑龙江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车辆租赁及运营平台服务项目(二批)

(三)项目概况:为推动黑龙江省旅游强省发展战略,助推黑龙江省旅游提档升级,形成全省旅游运输网络,更好服务全省旅游产业发展。黑龙江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全域汽车租赁服务,补齐省内汽车租赁服务短板,通过汽车租赁平台建设,整合社会车辆、自有车辆及租赁车辆等方式,规划目标2000台,分批次实施,借助大数据平台做好省内车辆调配,与线下租车网点、自驾营地、旅游景区等有机结合,提高异地还车的使用率,吸纳租赁企业入驻平台开展服务,下步拓展共享汽车等业务。为提升租赁车辆的品质,更好展现龙江旅游租车服务水平,现对车辆租赁及运营平台服务项目(二批)进行采购。

(四)采购范围及合同包划分:本次黑龙江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车辆租赁及运营平台服务(二批)采购,划分为1个合同包,共计租赁300辆车,具体内容如下:

合同包

采购内容

车辆类型

租赁数量(辆)

02合同包

车辆租赁及运营平台服务

A级车

120

B级车

80

S U V

100

合计

300

(五)采购预算:约1400万元人民币。

(六)服务期限:车辆租赁自签订服务合同之日起36个月。运营平台提供方式及时限在谈判阶段时确定。

(七)车辆就位时间:自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7日内。

(八)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的黑龙江省内城市。

二、采购方式:合作谈判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车辆租赁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车辆租赁内容。

2.供应商具有“汽车租赁经营许可证”、“汽车租赁经营备案证”或者“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能在采购人指定的车辆就位时间内提供采购人要求的合格车辆。

(二)运营平台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运营平台服务的相关内容。

2.供应商须为注册合法的公司或经营单位,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一定的市场经营网络。

3.供应商的运营平台必须满足IOS、安卓系统上线要求。供应商具有支持及维护服务平台正常运营的相关能力。  

4.运营期间,供应商提供技术服务保障,保证平台运营稳定。

5.平台必要的升级等事项供应商原则上不再另行收取费用,包括采购人要求的支付端口对接、与其他三方平台对接等事项。

(三)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合作谈判。单位负责人***

(四)近三年内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合作谈判。

(五)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 //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合作谈判。

(六)本次合作谈判接受联合体参加。

1.联合体参与本项目合作谈判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汽车租赁单位。联合体其他成员应为运营平台单位。联合体各方以自己名义单独参加本项目合作谈判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合作谈判的,相关合作谈判均无效。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项目合作谈判至合同履行(如成交)完成后的一切相关事宜。

3.联合体参加合作谈判的,在联合体协议中应明确联合体各成员的专业分工,联合体各成员应满足本采购公告相应条件要求。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意向供应商,请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ljygcg.com)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采购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9:00至2020年8月24日16:00(北京时间)。

(二)采购文件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意向供应商通过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线支付下载。

采购文件的支付及下载: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采购文件费用按时足额汇入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系统发送的银行账户。采购文件费用的交纳账号由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以短信的形式向意向供应商注册手机发送,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采购文件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意向供应商将无法下载采购文件。

六、采购保证金:

本采购项目采购保证金的金额:10万元人民币。意向供应商通过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支付采购保证金。采购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6日10时00分。

采购保证金的交纳: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采购保证金按时足额汇入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系统发送的银行账户。采购保证金的交纳账号由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以短信的形式向意向供应商注册手机发送,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采购保证金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供应商不能参与采购活动。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密封完好的响应文件递交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28楼会议室),采购人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响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八、谈判时间:2020年8月2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九、谈判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28楼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jygcg.com)及e交易电子交易平台 (www.ejy365.com)发布,其它网址转载无效。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黑龙江省交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

联   系   人:朱先生

电        话:15303666669   18686873006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省信诚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245号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451-88100152      0451-55337711

传        真:0451-88100150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