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9招标公告 > 生产车间虫害综合治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生产车间虫害综合治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9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9
截止日期:2020.09.11
招标代理: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BYGZZY2020-091)

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受贵州黄果树金叶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生产车间虫害综合治理服务采购” 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2、招标内容:

(1)外租原料仓库虫害防治:采用常规防治和磷化氢熏蒸防治。常规防治指使用卫生类药剂对库内外环境进行滞留性喷洒、空间喷洒处理、热烟雾处理。

(2)原料A、B、C库及成品库虫害防治:采用常规防治和磷化氢熏蒸防治。

(3)生产车间(备料车间及打包段)及备料原料虫害防治:采用常规防治和磷化氢熏蒸防治。

(4)防虫网采购:用于覆盖原料及成品,以防止烟草害虫交叉感染。

(5)合作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3、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热照;

(3)持有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签发的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4)安全管理人员具有安全资格证书,操作人员具有危险化学品特种作业操作证(作业操作证的发证机构必须是地市级以上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或地市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委派的特种工种培训机构);

(5)单位负责人***

(6)近3年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被责令停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等情形,不存在任何其他可能影响报价资格的情形(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年的,则从成立时间开始计算)(提供承诺书)。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和分包。

(9)在投标报名阶段,由招标代理机构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报名投标人的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招标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报名。报名结束后,招标代理机构应将查询结果提交业务部门;

(10)经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金融机构纳入失信征信人名单的,取消投标人资格;

(11)提供近一年有第三方审计单位出具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12)企业业务、资信状况良好、未被告任何政府部门限制投标(提供承诺)。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得转让。

4.2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8月19日至2020年8月25日每日09:30--16:30时止(北京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4.3 报名方式:非现场报名。

报名时务必提供下述资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并将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联系人***

①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注明项目名称、联系人***

②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须注明项目名称、联系人***

③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④承诺书(对“3、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第(4)~(7)条内容进行承诺)。

【账户名】: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账户号】:2402 0053 0920 0004 420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贵阳交际处支行

电汇用途请注明项目名称及用途,个人汇款请注明投标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及用途,并将电汇凭证电子版发送至2756555768@qq.com。

5、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9月11日09时00分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9月11日09时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贵州省贵阳市黔灵东路七十八号三楼302室(地址:***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媒体: 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

 

招 标 人:贵州黄果树金叶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原料市场部

 

招标代理机构: 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 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联络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851-85669907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