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9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执法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执法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9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广东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执法行业生态**伙伴招募公告 为完善执法行业赋能方案能力,进一步构建执法行业生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移动”)拟招募在执法行业具备较强实力的(包括资质、资金、专业性、拓展能力和服务水平等)**商入围生态**伙伴库,向集团客户提供多样化、有竞争力的服务方案,符合本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执法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为完善执法行业赋能方案能力,进一步构建执法行业生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称“广东移动”)拟招募在执法行业具备较强实力的(包括资质、资金、专业性、拓展能力和服务水平等)合作商入围生态合作伙伴库,向集团客户提供多样化、有竞争力的服务方案,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可前来应答。
一、项目概况
1.1招募领域:
本次招募共针对7个合作领域:智慧消防、互联网法院、智慧磐石、智慧边检、智慧司法、智慧城管、智慧监狱。
1.2项目规模:
本项目为入围合作伙伴选型,未针对具体项目,根据广东移动项目实际拓展需求开展合作,不设预算上限。
1.3服务地点:广东省(原则上)。
1.4中选家数:不设上限,同一供应商可中选多个领域。
1.5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二、合作模式
1、产品合作模式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向合作伙伴开放智慧执法平台、通信服务、移动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自有能力套件,与合作伙伴提供的行业应用套件结合,形成有竞争力的行业产品或应用,由合作伙伴一方或者双方共同推广销售。
2、合作伙伴权益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向合作伙伴提供技术、设备、营销、销售支持,帮助合作伙伴与广东移动共同拓展市场获取收益。
3、项目收益分配原则
双方对自有套件明确标价,根据项目实际使用的套件类型和规模、商机客情归属等情况确定项目收益分成。
三、资格要求
1、应答方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有效证件、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证件,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或等值外币);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营业执照无注册资本信息的,还需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包括但不限于注册资金内容),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应答方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需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文件或查询截图)。
3、应答方必须具备执法行业的从业资质与相关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国家对其所从事产品和服务的相关管理规定、本次招募的合作业务要求。
4、应答方需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经营稳定,上一年营业额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或等值外币),无被清算及冻结资产,具有与开展经营活动相适应的资产规模。
5、对每一个报名领域,应答方需提供至少1个同类项目合同,且至少1个同类项目合同金额不小于人民币50万元(或等值外币)。
6、应答方拥有固定办公场所、设施;在项目实施地(广东)设有常驻机构或分支机构或办事处,承诺1小时内人员现场响应;对所提供的套件/解决方案提供端到端的服务。
7、在“信用中国”无不良记录(需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截图),未列入中国移动集团客户合作业务不良信用名单(需提供承诺函)。
8、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的同一个子包应答。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允许挂靠,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四、合作伙伴退出机制
1、供应商入选合作伙伴库后,须严格遵守双方签署的合同,由招募人不定期组织合作成效的评审,对不符合审核要求的合作伙伴清退出库。
2、合作伙伴因单方面原因需申请退出合作伙伴库的,按照双方签署的合同约定,向招募人提交退出申请。招募人审核通过后结束双方合作。
五、项目报名与招募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本项目接受【长期报名】,并对同一【批次】报名的单位【定期评审】。2020年共开展3批次,各批次的报名时间、截止递交时间、评审时间如下:
批次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9日,截止递交时间2020年8月23日,评审时间2020年8月24日
批次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2日,截止递交时间2020年10月18日,评审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批次3: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3日,截止递交时间2020年11月29日,评审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获取方式:请供应商在【各批次报名时间内】(北京时间,下同),将《附件1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执法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招募报名表》、《附件2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执法行业生态套件和案例介绍》打包发送到producteco@139.com邮箱以完成项目报名。
3、如“招募时间”或“资格要求”发生改变,招募人将发布【变更公告】,请供应商在各批次报名前,及时关注网站信息,或联系张小姐 13922250011获取最新的信息。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募公告仅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供应商门户”(http://www.telewiki.cn/)上发布,招募公告将明确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发售招募文件的日期和地点等事宜。
七、联系方式***
招募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地址:***
电子邮箱***
八、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招募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供应商门户”(http://www.telewiki.cn/)。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关于本次招募的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主体的招募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