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8招标公告 > 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二氧化碳处置公告-RZ20081800006

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二氧化碳处置公告-RZ20081800006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8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处置商 ***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旗 交 货 地 址:***人民路西段***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内 处置要求 厂商要求: *、(*)必须是在**云商采购平台注册用户。 (*)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万元。 (*)本次招
 
招标公告正文
处置商

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

交 货 地 址:***

处置要求
厂商要求:

1、(1)必须是在中原云商采购平台注册用户。 (2)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含二氧化碳)、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5)投标单位需缴纳伍万元投标保证金。

处置条款:

1、交货地址:***

2、保证金额度:50000

3、招标方责任和义务:1、招标方厂区内的管线及附属设施的日常巡检由招标方负责;管线及附属设施的维护、检修工作由投标方负责。2、招标方在不影响招标方装置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应保质保量稳定供应投标方二氧化碳气体,如果由于招标方供气不稳定或供气过程中各项指标不达标,投标方有权停止使用。3、招标方供应给投标方物料的费用,按本项目相应单位价格进行核算;物料数量以招标方厂区相应计量器具远传至招标方中控室的数据为准。双方共同于每月底抄表。4、招标方向投标方供应物料过程中,如招标方需要计划停车检修、计划调整生产负荷等可预见性因素影响时,招标方应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投标方。如出现非计划生产波动、设施故障检修停产、不可抗力等不可预见因素影响时,招标方应及时告知投标方。对上述情况给投标方造成的影响招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5、招标方配合投标方在项目手续办理、设计、施工、验收、生产等环节工作,提供厂区内设计、施工所需基础资料(招标方现有)。

4、投标方的责任和义务:1、本项目招标方厂区内、外所有的管线及附属设施的设计、供货、安装、施工、监理等工作由投标方负责,其设计、施工方案、材料、过程控制仪表、商务结算计量仪表、防腐措施、应急预案等须经招标方认可,费用由投标方自理。若招标方发现投标方厂区内、外所有的管线及附属设施有泄漏或涉及安全环保等问题和异常,可采取措施应急处理,责任由投标方负担,由此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投标方负责,若投标方发现有异常问题要及时通知招标方,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费用和责任由投标方承担。投标方应保证招标方厂区内、外所有的管线及附属设施等完好,且承担非招标方原因造成的输气管线及附属设施等的安全及环保等一切责任。二氧化碳输送管线及附属设施对外手续的注册报备等手续办理费用由投标方承担。压力管道、压力容器年度校验由投标方负责,管线、管廊、接地等设施防腐由投标方负责,视情况定期维护保养。投标方负责本项目全部对外手续办理工作及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如立项审批、工程规划许可、安全、环保、职业卫生手续办理、图纸设计审查、试生产验收等工作及费用。

5、投标方的责任和义务2:2、本项目涉及的物料计量设施器材包括过程控制仪表、计量仪表及其附属线材等的型号规格设计完成后要经招标方认可,由投标方按照国家规范购置,计量表计要满足商业结算需要,选型要合理,最大量程比不低于10比1,精度不低于0.2%,最大量程下最小流量要能测出,流量测量要带温度、压力补偿,流量仪表要选用多孔板、文丘里等测量精度高的仪表。投标方要及时将表计选型表、计算书提供招标方确认,表计应选用质量高、品牌信誉好产品,如变送器应选用罗斯蒙特、EJA、霍尼韦尔等产品,流量计应选用国产、国际名牌产品。一切计量器具依据计量法等国家法规要求定期、不定期检验校验,双方任意一方提出的临时检验校验、其他任何原因造成的需要检验校验,以及招标方认为需要并派人参与检验校验,发生的费用全部由投标方负责,并承担由此发生的其他一切费用。

6、投标方的责任和义务3:3、投标方保证所有接受招标方供应物料的一切设备、设施应安全可靠、环保达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定,并不会对招标方的生产流程、设备设施及安全环境产生污染或造成影响。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全部由投标方承担,给招标方带来的一切损失由投标方给予赔偿。4、如果投标方减少或停止向招标方购买输送物料,计划性可预见情况时投标方应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标方,非计划性不可预见情况时投标方应及时告知招标方。

7、货款结算:根据招标方生产实际情况予以供应,按中标价格及招标方实际供应给投标方的二氧化碳数量计算总费用,由投标方全额支付招标方。若遇国家税率调整,单位价格将按照国家税率变化进行相应调整。

8、结算方式:1、双方按月结算费用,项目生效后,每月底由双方人员共同抄表并确认读数。2、投标方应在合同生效后首次用气前向招标方缴纳预付款,预付款金额按月度最大二氧化碳使用量乘以单价计算,合同终止后一个月内招标方将货款多余款项退还投标方。当月25日之前,投标方需向招标方预付下月货款。3、招标方负责于次月10日前向投标方开具税率为13%的上月费用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投标方务必于当月20日前以现汇或电子承兑形式向招标方足额支付完毕全部费用,否则,招标方有权暂缓供应物料。(招标方有权停止投标方下月供气要求。)

9、注册资本必须大于50万元

附件下载[ 打包下载]
附件名称 说明 操作
2020.8.18开祥精细化工公司二氧化碳处置公告.doc 47104 KB 下载
物料清单
物料信息 处置数量 交货日期

物料代码:1

物料名称:二氧化碳

规格与型号:1、CO2含量≥95%、总硫<20PPm。2、压力:0.15Mp-0.20Mp。3、温度:按照甲方输送出口温度为准。

品牌:

28800千立方米 2021-01-01
备注:
本项目有效期为自本项目涉及的物料开始供应之日起 2 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