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7招标公告 >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招标公告","type":"ANNOUNCEMENT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招标公告","type":"ANNOUNCEMENT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保险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7
截止日期:2020.09.08
地 区:山东省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保险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济南市

一、招标条件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已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本项目为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招标,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本次保险招标,招标完成后,保险合同由施工单位与主承保人签署,保险代理机构为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项目路线起自禹城市梁庄镇北(京台高速禹城互通北6.8公里处),顺接济南二环线北环段,途经德州禹城市、齐河县及济南长清区,终点位于长清区张夏街道黄草洼南(京台高速万德互通北2.2公里处),向东顺接规划二环线南环段。项目全长103.973公里,设特大桥2座,大桥7座,中桥22座,小桥3座,涵洞65道;隧道3座;互通立交14处(其中枢纽互通5处,一般互通9处);分离立交18处;桥式通道120座,天桥8座;服务区2处,匝道收费站9处,养护工区2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桥隧监控通信站2处,桥隧养护管理站1处。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km/h,路基宽度34.5米;路基及大、中、小桥、涵洞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特大桥1/300;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禹城北至莒镇东段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5g,莒镇东至万德北段为0.1g;徒骇河规划为Ⅲ级航道,黄河规划为Ⅳ级航道。其余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计划工期1260天。

范围: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共设1个保险标段,由符合招标要求的中标候选人组建共保体提供保险服务。其中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主承保人,主承保人占12%份额,第二中标候选人至第十二中标候选人各占8%份额。

若合格的中标候选人不足12家,则由该标段实际符合招标要求的中标候选人均摊承保剩余保险份额,以此类推。

服务期限: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项目保险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工程缺陷保证期结束之日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保险业务资格,且在山东省内设有省级分公司,分公司成立两年以上。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总公司授权具有独立投标能力的省级分公司(或同级别的保险机构);投标人应为偿付能力指标符合监管要求的保险机构(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00%)。

其他要求:同一法人只能授权一个省级分公司(或同级别的保险机构)参与本次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8月17日9时0分 到 2020年8月24日17时0分。

在线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8月24日17时0分前登陆山东高速集团招标管理平台(http://zb.sdhsg.com/)注册并上传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彩色扫描件后,在线提交报名,报名后不可撤销或修改。

获取方式:在线报名后,在线报名后,被授权人需持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以上资料为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总公司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27号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分行查验报名资料并登记投标标段,授权书内容应分别列明被授权投标单位名称、被授权投标代表姓名、授权期限等信息。报名资料查验无误并登记完成后24小时内,向投标人指定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8月17日9时至2020年8月24日17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8日9时30分

递交方式:递交开始时间:2020年9月8日9时00分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8日9时30分

递交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全运村中央广场A1写字楼五楼。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9月8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海尔绿城全运村中央广场A1栋5楼招标服务中心。

七、其他

各投标单位应保证不将本招标文件的有关内容用作除制作本项目的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任何目的。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部(0531-89250220)、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纪委。

九、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