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7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自控行销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自控行销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7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分公司本着“诚信**,互惠共赢”的原则,面向社会招募行销渠道**伙伴。如果你有梦想、有实力,我们将许你一个共赢的未来。欢迎符合条件,有心且有能力的伙伴,遵照本公告相关指引进行报名。 一、招募对象 面向社会招募行销渠道队伍,需要有一定规模、行销经验、行销体系较为完善的*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本着“诚信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面向社会招募行销渠道合作伙伴。如果你有梦想、有实力,我们将许你一个共赢的未来。欢迎符合条件,有心且有能力的伙伴,遵照本公告相关指引进行报名。
一、招募对象
面向社会招募行销渠道队伍,需要有一定规模、行销经验、行销体系较为完善的合作伙伴,符合条件者与我司签订业务代理协议后,招募和组建专业行销人员并派驻网格,根据我司调度安排开展行销。
二、报名要求
行销渠道需为专业型的个体工商户或公司为主体,与我司签订业务代理协议,招募和组建专业行销人员、对人员开展培训、从事授权业务行销代办,根据我司计划和安排开展行销。需具备如下资质:
1、规范经营:在最近一年中无重大违规记录;
2、公司资质:具有工商营业执照、办理税登记等合法证明;
3、合作历史:与广东移动已开展合作;
4、店面要求:有固定办公场所,行销渠道不需具备经营店面;
5、人员要求:有专业行销人员和专业后勤支撑人员,具备根据人员规模分层分级管理能力,有人员购置社保证明。
6、资金能力:行销渠道要求行销代理商根据行销人员具体业绩表现,尽快发放至行销员。要求实现T+1日向行销人员支付酬金,优先选择专业公司进行合作。
7、管理能力:具备组织我司营销政策、营销技巧、行销礼仪等内容培训工作,优选同时具备培训装维辅助能力公司。
三、 招选方式
1、招选流程:提交报名资料—现场评审评分—结果公告。
2、报名资料包含:参选申请书、全套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需要正本复印件及已经年审的副本复印件)、参选单位简介文件。
四、合作模式
1、合作模式:合作商需按移动公司的要求,严格按照行销渠道的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对外运营。移动公司根据合作商业务完成情况支付相应业务费用。
2、业务费用:由移动公司向合作商提供当期最新酬金政策,并按照移动公司计酬流程和规定向合作方计发业务酬金。具体参照酬金管理办法执行。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河源移动公司综合大楼(建设大道81号移动大楼8楼市场部)
报名时间:8月17日-8月23日
联系人***
上班时间:工作日:早8:30—12:00,14:30—17:3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