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4招标公告 > [JG2020-3700]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2020年7月-2022年12月脱水无害余泥外运处理服务(第...

[JG2020-3700]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2020年7月-2022年12月脱水无害余泥外运处理服务(第...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自来水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4
截止日期:2020.09.07
招标代理:广州峤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年*月-****年**月脱水无害余泥外运处理服务(第二次) 招标公告 ***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年*月-****年**月脱水无害余泥外运处理服务(第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本项目招标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穗云
关键词: 自来水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2020年7月-2022年12月脱水无害余泥外运处理服务(第二次)

招标公告

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2020年7月-2022年12月脱水无害余泥外运处理服务(第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本项目招标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2020年7月-2022年12月脱水无害余泥外运处理服务(第二次)

2.项目地点: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新村村云水路266号

3.招标内容:

3.1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2020年7月-2022年12月脱水无害余泥外运处理服务。具体招标内容将厂内指定余泥储存仓内的余泥装载入车,经水厂人员确认后在车辆指定位置贴上专用封条,再由服务单位使用运输汽车(有装配GPS)将余泥外运至具备符合环保部门要求的余泥处置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服务单位承担按国家环保要求处置余泥(含副产物及其衍生物)所需的全部费用(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3.2服务期:2020年10月-2022年12月。

3.3招标限价金额:555.8364万元(预计总余泥量*综合单价、综合单价按338.1元/m³)。

3.4预计总余泥量:为16440 m³(按20 m³/日)。

4.投标说明:

1.1 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而不允许只对其中某部分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任一投标人提交两份或两份以上不同的投标文件。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8月14日00时00分至2020年9月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

6.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内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gzggzy.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7日9时30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02  开标室。

7.2开标时间:2020 年9月7日 9时30分,地点为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02  开标室,具体递交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7.3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7.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投标人合格条件:

8.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法人、非法人组织及个体工商户,按国家法律经营。单位负责人***

8.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有再次利用和处置水厂脱水余泥的能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上经营范围需含以下(1)或(2)项内容:(1)砖或瓦或陶粒或建筑材料的制造或生产;(2)淤泥处置或污泥处置。对于营业执照中没有显示具体经营范围的,须同时提供投标人申请人在工商部门相关信息公示平台公示的投标人申请人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8.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环保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排放污染物许可证。

8.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投标人申请人同时提供以下①、②、③项内容:①投标人与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单位签订的仍在有效期内的运输合同,②投标人的承诺函(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投标表格格式),③该运输单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8.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按投标文件格式提交“投标人声明”(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投标表格格式)。

8.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按投标文件格式提交《投标人廉洁承诺书》(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投标表格格式)。

8.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8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声明不存在下列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投标表格格式“投标人声明”):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与本招标项目其他投标人代理同一个制造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投标;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6)为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或者与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7)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8)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9)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10)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11)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2)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4)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5)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6)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7)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8.9在本公告发布和投标截止时,投标申请人不存在因不诚信行为被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各级企业暂停投标资格的情况(被暂停投标资格的单位名单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9.投标登记和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9.1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企业信息登记。未完成企业信息登记的单位,请在本项目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前,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企业信息登记,详细说明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公告,否则由此造成的投标延误,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9.2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办理手续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必须同时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两份(表格可从www.gzggzy.cn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9.3投标人须在开标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缴费的操作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的《投标人基本账户保证金操作指引》。

10.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非电子化)。

当满足投标人资格审查合格条件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11.异议及投诉的受理: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任何违法及不公平内容有异议的,可以书面提出异议。如潜在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可按相关规定进行投诉。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电话:***

地址:***

12.不诚信行为的处理

序号

单位名称

被暂停投标的期限

1

江花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0日至2020年8月19日

2

广东宝泰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0日至2020年8月19日

3

4

广东荣鸿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8月17日

4

广东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8月17日

5

广东省韶关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

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8月26日

6

广东豪龙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8月26日

7

广东省工程勘察院

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8月17日

对投标人不诚信行为的处理将参照《广州市水投集团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参建企业不诚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穗水投业务【2018】233号)文件要求执行。因不诚信行为被本项目业主或其上级管理部门暂停投标的企业名单如下:

 

 

13.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gzggzy.cn)、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广州峤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http://www.gzwatersupply.com)三个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14.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州峤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颐和大厦A1栋2706室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附件:
规划、用地说明.pdf

关于立项的说明.pdf

招标代理委托书.pdf

招标公告 (第二次)2020.8.11(上网).doc

招文资格后审(第二次)2020.8.11(上网).doc

关于资金的证明.pdf

招标图纸说明.pdf

授权委托说明.pdf

电子签名委托书.pdf

招标申请函.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