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4招标公告 > 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2020年垃圾分类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2020年垃圾分类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4
截止日期:2020.09.07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郑州市高新区(gaoxin)/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2020年垃圾分类外包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 CA 锁下载招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尚未办理企业 CA 锁的,尚未办理企业 CA 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 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 CA 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高新公开招标采购[2020]17号
2、项目名称: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2020年垃圾分类外包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3,690,000.00元
最高限价:1369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A包 A包 757360 757360
2 B包 B包 893120 893120
3 C包 C包 902080 902080
4 D包 D包 759680 759680
5 E包 E包 913280 913280
6 F包 F包 763440 763440
7 G包 G包 843440 843440
8 H包 H包 789360 789360
9 I包 I包 872160 872160
10 J包 J包 711840 711840
11 K包 K包 772880 772880
12 L包 L包 667920 667920
13 M包 M包 857680 857680
14 N包 N包 2165360 2165360
15 O包 P包 1020400 10204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基本概况:本项目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2020年垃圾分类外包项目;
2.采购内容: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31个小区,共计171125户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并对社区内生活垃圾进行“四分类”(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它垃圾)和减量运营管理服务,包括生活垃圾分类减量、资源回收日活动及低值可回收物、有害垃圾的分类贮存工作;
3.服务期限:四个月;
4.服务质量:达到《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0)》标准要求;
5.包段划分:本项目共15个包段,具体划分情况如下:
6、合同履行期限:四个月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3.单位负责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1.时间:2020年08月17日 至 2020年08月2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 CA 锁下载招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尚未办理企业 CA 锁的,尚未办理企业 CA 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 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 CA 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
3.方式:供应商凭企业 CA 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陆”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http://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0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8月17日至2020年08月2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3.投标文件的上传: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ZTF 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3)各投标人需使用本单位 CA 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 CA 锁)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 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备注:(1)根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http://www.zzsggzy.com/tzgg/20200219/7716d6a8-4a44-4583-9ff3-123667607ef5.html)”第(一)条 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 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政府采购专区中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V1.0》(http://www.zzsggz y.com/bszn/009003/subpage.html)。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高新区城市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中鼎景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