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4招标公告 > 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大件垃圾破碎处理公开招标公告

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大件垃圾破碎处理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4
截止日期:2020.09.09
招标代理:湛江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生活垃圾处理场大件垃圾破碎处理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省******体育北路*号天润中心*楼***公共**交易中心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 年 ** 月 ** 日 ** 点 ** 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大件垃圾破碎处理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5楼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年 09 月 09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800-202008-7010-0003

项目名称: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大件垃圾破碎处理

预算金额:2,670,000

最高限价(如有):2670000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大件垃圾破碎处理

2、标的数量:1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一、项目名称: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大件垃圾破碎处理项目。

二、项目预算:大件垃圾破碎处理运营期为3年,包干总预算费用为267万元。

本项目三年运营管理费实行包干,包干总预算费用为267万元,中标人自负盈亏,其中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场地租用费、大件垃圾破碎分解处理费、无再生利用价值的可燃物运输(二次转运)费、垃圾焚烧处理费(81.8元/吨)等费用。

三、项目基本概况

为加强大件垃圾处理工作,使大件垃圾尽可能资源化利用,达到垃圾减量及回收利用的目标,进而美化城市环境和提高人们生活环境质量的目的。拟对湛江市市区大件垃圾(以下简称大件垃圾)采购破碎处理服务。

(一)大件垃圾的定义

本项目所指大件垃圾主要是重量超过5KG或体积超过0.2m³、单边长度或对角线长度超过1米的废旧家具、园林树枝等。

1、废旧家具主要包括床垫、床架、沙发、扶手椅、桌子、椅子、衣橱、衣柜、书柜等废旧生活和办公器具。

2、园林树枝主要包括粗大树干、枝干、整体灌木、小型乔木等园林树枝。

3、大件垃圾不包括建筑淤泥、家电产品、春节期间年桔年花(需去除花盆及土块才允许进厂)等不可焚烧大件垃圾,或按国家要求不得焚烧的垃圾。

(二)大件垃圾破碎的目的

大件垃圾成分以木头、海绵、金属、织物等为主,具有很高的循环利用价值,因此减容化破碎、最大化实现资源利用是处理大件垃圾的必由之路。大件垃圾破碎处理流程一般按照破碎、减容、分选(细分)、转运等流程,最终达到大件垃圾尽可能资源化利用,垃圾减量化的目的。

四、服务内容

本项目中标人不负责提供大件垃圾的前端收运服务,只负责提供大件垃圾的接收、拆解和资源化利用、拆解之后将无再生利用价值的可燃物运输至湛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等服务。

五、服务要求

(一)大件垃圾处理设施的场地

1、场地选择基本要求

(1)场地要求:占地2000平方米以上,与民用设施保持足够距离。

(2)设施场地在湛江市区范围内。

(3)交通方便,满足环卫市场化公司大件垃圾车辆卸车需求。

(4)方便资源利用处理和运输,减少二次转运成本。

2、场地选择确定方式

由中标人在湛江市区范围内租用或征用场地建设大件垃圾处理设施场地。

(二)大件垃圾的接收

大件垃圾的前端收运由采购人协调指导市区各环卫单位运输车辆将大件垃圾运至指定的处理场所。

中标人应建立大件垃圾接收和处理率台账、终端处理台账,准确记录实际接收量和处理率以采购人、中标人、市区各环卫单位三方确认的大件垃圾运输量计量登记单据为准。环卫单位和中标人的运输时间暂定为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8时。

中标人应在大件垃圾处理设施的场地设置电子式汽车衡计量系统,详细统计进入场所及外运的物料数据信息。中标人的计量系统需由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完成检定,并提供的有效期内合格的计量检定合格证书,才能作为计量实际处理量的依据,实际处理量以采购人、中标人、市区各环卫单位三方确认的大件垃圾运输量计量登记单据为准,电子式汽车衡计量系统具体参数要求如下:

序号

部件名称

数量

功能参数要求

备注

1

秤体

壹套

尺寸:长10米以上,宽度:3米;称重范围:50吨以上。

必备

2

称重仪表

壹台

可实现远距离传输,单双三联地磅单据的打印,可以连接电脑、打印机、使用辅助称重软件,具有故障自行诊断功能和皮重双向恢复功能等。

必备

3

数字式传感器

8台

处理单元全数字量输出,能独立诊断每只传感器故障情况。

必备

4

防浪涌接线盒

壹台

整体模具(压铸),电路板设置过压电阻保护,接头密封防水。

必备

5

磅单打印机

壹台

针式打印机,能打印标准A4规格打印纸,能直接连接称重仪表进行单双三联地磅单据的打印

必备

6

电脑

壹台

有计量辅助软件、能和称重仪表连接实现远距离传输,存储计量资料。

可选

(三)大件垃圾的处理

1、中标人应按规定接收大件垃圾,并分类存放、按照大件垃圾类别和处理流程合理划分功能区处理大件垃圾,严禁不经拆解或者分类将大件垃圾直接全部破碎、混合处理。

2、大件垃圾拆解、破碎方式为机械破碎(部分可以视实际情况使用人工拆解)及再生资源回收,破碎设备达到国家有关质量标准和环保有关要求,操作人员配备劳保用品,符合职业病防治要求。

3、机械破碎设备参数要求

该机械破碎设备为双轴大件垃圾破碎机,主要部件有马达,减速机,刀轴,破碎刀,刀箱,电控和机架,依破碎物料不同可装配推料器,灭火设备,必须实现自动控制,能实现启动、停止、反转以及超载自动反转控制功能,具体要求如下表:

序号

部件名称

技术参数要求

备注

1

整机

大件垃圾破碎后直径≤200mm,产量:≥5吨/小时。

 

2

马达

外置,功率≥75KW*2

必备

3

减速机

转速要求10-20转/分钟之间,要保证有良好的扭力传动。

必备

4

主刀轴

主刀轴硬度不低于HRC55,刀具刀轴运转设计合理,轴承必须密封,耐负荷高、寿命长,防尘防水防污,能有效处理软质材料,要保证良好的扭力传动,不能出现卡机、挂料等现象。

必备

5

刀套

刀套硬度不低于HRC55,要保证有良好的破碎效果。

 

6

刀具

刀片硬度不低于HRC55,可独立拆卸安装,维护与更换。

必备

7

刀箱,电控和机架

耐负荷高、寿命长,防尘防水防污,需配备电机过载保护装置,坚固耐用。

必备

8

进料口

进料口最小的尺寸:2000mm*1000mm(能一次完整处理1.8米宽标准床垫或3人沙发)

必备

9

除尘装置

使用脉冲除尘系统

必备

10

除铁装置

使用悬挂油冷式电磁除铁器

必备

11

输送带装置

输送带宽度:2000mm以上。

可选

4、项目工作人员配置要求

按照要求,项目必需配备如下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人员类别

主要工作职责及分工

人数要求(人)

要求

项目负责人

***

1

具有项目运营相关专业技术能力及大件垃圾破碎处理实际运营管理服务经验。

技术员

协助操作运营、设备保养维护、污染控制等

≥1

具有项目运营相关专业技术能力及大件垃圾破碎处理实际运营技术服务经验。

地磅计量、资料员

运营日常台账的收集、整理、归档、汇总管理、迎检资料建档等工作

 

≥2

熟悉基本的文档编辑,能独立完成资料的收集、整理、汇总工作,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操作工

大件垃圾破碎处理(含人工破碎)日常运营

≥3

具有从事大件垃圾破碎处理相关工作经验。

驾驶员

拆解之后无再生利用价值的可燃物收集、外运至湛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1

年龄要求不超过60岁,B证驾驶资格,无不良驾驶记录。

(四)无再生利用价值的可燃物运输(二次转运)

1、大件垃圾处理后可进入湛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标准要求:大件垃圾破碎后单边长度或对角线长度不得超过1米。

2、中标人需严格控制最终进入生活垃圾末端处置设施的最终处置量,在按工艺流程使用机械(结合人工拆解)进行拆解并最大化实现资源利用、拆解之后无再生利用价值的可燃物二次转运至湛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焚烧。

3、中标人运输破碎后分捡出来可燃烧的垃圾进入湛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最终处理,必须服从采购人和湛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管理。

4、中标人的二次转运运输时间暂定为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8时。

5、二次转运垃圾量以采购人、中标人、湛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方确认的计量登记单据为准。

6、金属等可再生利用物质须及时回收利用,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五)其他

1、大件垃圾破碎及破碎后车辆运输作业的安全等责任均由中标人负责,中标人的运输车辆必须全车密闭、可自卸、满足地面操作开闭密封装置和自卸垃圾。

2、中标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5日内,在签订本合同前,须向采购人缴纳中标总金额的10%作为合同履约的保证金,若中标人未能履行合同约定义务的,采购人可没收履约保证金并追究其的违约责任。

3、中标人违反大件垃圾破碎处理的有关管理规定,造成大件垃圾无法及时破碎处理(停产10日历天及以上)或造成二次污染,采购人有权解除合同,并依据合同追究中标人的责任。

六、验收方式、标准及要求

采购人于每季度第一个月5日前对中标人运营服务及大件垃圾处理设施的场地(以下简称场地)进行上季度考核,并按《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大件垃圾破碎处理项目运营工作质量考评表》考核分数核算服务费,即:评分结果≥90分,该季度服务费全额支付;85分≤评分结果<90分,每1分扣3000元,在季度服务费中扣减;80分≤评分结果<85分,每1分扣5000元,在季度服务费中扣减;若该季度评分结果<80分,视为不合格,只支付30%季度服务费。

 

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大件垃圾破碎处理项目运营工作质量考评表

 

序 号

 

工作内容

 

分 值

 

评 分

 

扣分细则

1

日常运营工作

30

 

1、拒收大件垃圾,每车次扣5分;

2、处理不及时,每天扣3分;

3、台账不规范,每次扣1分;

4、场地环境卫生、绿化维护不到位,每次扣1-3分。

5、场地内按照大件垃圾类别和处理流程合理划分功能区,不能混杂存放,发现混杂存放的,每次扣5分。

2

设备维修、维护保养工作

15

 

1、设备维护保养不到位扣1-3分;

2、发生人为责任设备故障扣5-15分/次。

3

创建活动工作

15

 

1、不达标扣15分;

2、不按要求整改,每次扣1-2分。

4

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环保工作

20

 

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综治维稳群体性事件、环保责任事件,视情节轻重扣10-20分。

5

车间及周边环境卫生状况

20

 

1、场地内及周边范围内有零散垃圾的,发现一处扣1分;

2、设备不及时清理,设备外部及周边地板有零散垃圾的,发现一处扣3分;

3、工人休息室及工具房内有乱堆放现象的,发现一次扣5分;

4、场地内有较大异味,影响周边环境的,视情节轻重扣1-10分。

合 计

 

100

 

 

注明:以上内容,可适时修改,经主管局批准后实施。

七、付款方式

按合同完成大件垃圾破碎,每季度支付1次服务费,中标人提交申请报告和发票等资料,采购人15个工作日内需向上级请款。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在本项目报名截止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已在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注册报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

(2).                                          ;

(3).                                          ;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年 08 月 14 日至 2020 年 08 月 21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5楼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及网上下载采购文件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 年 09 月 09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5楼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湛江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附件

委托代理协议

招标文件

 

 

发布人:湛江市政府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0 年 08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