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1招标公告 > 汕头市潮阳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公告

汕头市潮阳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汕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1
截止日期:2020.08.20
地 区:汕头市
内 容:**农资交易告HMCY【****】**号 **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区金灶镇宫山经济联合社委托,进行公开招标出租位于*****区金灶镇宫山村后埔内洋坊:宫山村后埔内洋坊**亩土地的承包经营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出租项目的基本情况和交易要求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用途 期限 面积
 
招标公告正文

潮阳农资交易告HMCY【2020】01号

    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宫山经济联合社委托,进行公开招标出租位于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宫山村后埔内洋坊:宫山村后埔内洋坊51亩土地的承包经营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出租项目的基本情况和交易要求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用途

期限

面积

(亩)

起始价

(元/年)

保证金

(元)

HMCY202001号

宫山村后埔内洋坊51亩土地出租

作为优特水果产业园区(主要规划冷冻库、功能性大楼、蔬菜水果加工、交易、电商平台、商务中心等)

20年

51亩

122400

 

每5年递增3%

1300000

备注

1、出租期限:20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

2、起始价(年租金):每亩每年2400元

3、保证金1300000元

4、每亩收取土地补偿费每亩2万元,共102万元整

二、投标申请人的基本条件:任何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个人或企业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投标。

三、现场看样:招标人不组织现场看样,投标人需要了解现场情况的,可自行进行现场看样。

四、投标原则:本次项目招标出租按照价高者得且不低于底价原则确定中标人。

五、申请时间:有意竞投者,请于2020年8月17日下午16:30分前到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汕头市潮阳区棉城石珠园E区三横路8号)进行申请登记,不办理申请登记手续的,不得参加竞投。

六、投标申请人提交登记资料:

(一)营业执照原件与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以企业名义竞投的需提供);

(二)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与复印件(如有需提供);

(三)居民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以个人名义竞投的需提供);

(四)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代理的需提供);

(五)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委托他人代理的需提供)。

(六)投标保证金交纳凭证复印件(投标申请人凭银行存款或电子汇款凭证原件到金灶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换取投标保证金收据)。

(七)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三份(A4纸),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以个人名义投标的,在每页右下角签名,不需盖章。

七、交纳投标保证金:竞投人必需在2020年8月17日11:30分前,将保证金存入到指定账户。保证金必需以现金或银行转账方式汇入,汇款以到账时间为准,逾期无效。保证金付款人与竞投人要求是同一人,直属关系除外,但要提供户口簿或者公证处证明。

  转账用途请注明“宫山村后埔内洋坊51亩土地出租投标保证金”

账户名称: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财政所三资管理资金专户

银行账号:80020000007836324

开户银行:汕头市潮阳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金玉信用社

八、项目招标信息发布:

本次招标出租公告在汕头市潮阳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网、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公告栏和金灶镇宫山村(居)务公开栏上同时公布。

九、项目标书递交时间及地点:

标书递交时间:2020年8月20日14:30至15:00;

地点: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农村集体三资交易中心开标室

十、联系方式***

出租人: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宫山经济联合社

联系人:陈国文     咨询电话:***

代理单位: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工   咨询电话:***

 

汕头市潮阳区金灶镇宫山经济联合社

2020年8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