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1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广州越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南沙事业部平台-广州.南沙金茂悦-一期南沙灵山岛尖2018NJY-8地块项目户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二标段分包合同(3、4、5栋)邀请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广州越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南沙事业部平台-广州.南沙金茂悦-一期南沙灵山岛尖2018NJY-8地块项目户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二标段分包合同(3、4、5栋)邀请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1
截止日期:2020.08.15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越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南沙事业部平台-**.南沙金茂悦-一期南沙**岛尖****NJY-*地块项目户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二标段分包合同(*、*、*栋)邀请招标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合格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本次招标的内容及范围如下: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招标范围为南沙*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越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南沙事业部平台-广州.南沙金茂悦-一期南沙灵山岛尖2018NJY-8地块项目户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二标段分包合同(3、4、5栋)邀请招标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合格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本次招标的内容及范围如下: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次招标范围为南沙灵山岛尖2018NJY-8地块项目户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3、4、5栋)

(实际施工范围及面积需根据设计部下发图纸为准):3#栋、4#栋、5#栋户内、公共区域、地下室大堂、首层大堂及电梯厅、公共卫生间等;工程采用按图纸固定总价包干合同,承包方式为:包深化设计、包人工、包材料、包损耗、包水电、包制作、包安装、包运输、包二次运输、包仓储、包抢工、包施工、包末端定位开孔、包质量(使用中国金茂质量APP)、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成品保护、包管理、包工期、包验收合格、包精开荒保洁(含楼梯、前室、电梯厅、水电管井、屋面、负一、首层大堂)、包风险、包税金形式承包本项目;本工程需配合装修区域内的消防工程、机电工程、智能化工程进行末端定位。

精装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精装的统筹管理,垂直运输设备(室内电梯等)的统筹管理,场地封闭管理;装修范围内必要的土建改造和修整工程(含建筑图与装修图不符的建筑墙体及窗台的拆除、砌筑、改造);装修范围内必要的水电预埋、改造、管线敷设及安装工程(含建筑图与装修图不符的预埋管线的移位、拆改、封堵);装修范围内的等电位连接安装;装修范围内强弱电箱移位户内孔洞改位及封堵(包含空调预留孔洞、卫生间排气孔及止回阀改位、厨房烟道止回阀改位等);装修范围内甲供材安装相关配件的采购及安装(包含厨房烟道止回阀卡箍、水龙头与角阀连接水管、厨盆龙头与角阀连接水管、洗手台下水连接排污管、入户门门吸等);装修范围内的瓷砖石材铺贴、门槛石装修工程;装修范围内的油漆、贴砖、踢脚线、不锈钢、镜子、玻璃等饰面装修工程;装修范围内的墙地面石材、木地板晶面处理;装修范围内的吊顶龙骨、饰面供货安装工程;装修范围内的灯具、开关插座、排气扇等采购安装工程;精装修有关的深化设计;施工楼栋的临时用水用电的接驳(包含给分包单位提供就近临水临电接驳点),临时卫生间的设置,为分包提供垃圾临时堆放点并将垃圾清运出场,电梯轿厢的成品保护(需用面漆板进行成品保护,电梯按钮板使用亚克力保护并在楼层按钮处开孔,并用塑料膜保护)及专人开梯,招标单位有权根据现场管理需要从上述工程内容内酌情增减部分工程内容。具体界面详见工程技术要求。

招标规模:详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报名截止时间:2020-08-15 16:00:00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 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有固定的营业办公场所。

2、 有著名房产品牌企业良好合作经验。市场行为规范,信誉口碑良好、资金及技术力量雄厚。

3、 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应具有类似施工业绩)及相关业绩证明文件,曾承担过类似工程、类似规模的施工管理工作,从事室内精装修工程管理10年以上工作经验并提供业绩清单;乙方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经理、生产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深化设计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仓管),必须是专职人员不得兼任。生产经理、技术负责人***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三、招标文件获取及投标方式

1、请登录中国金茂阳光招采平台http://ebs.chinajinmao.cn/,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布时间以中国金茂阳光招采平台发布时间为准。

2、投标方式:请登录中国金茂阳光招采平台http://ebs.chinajinmao.cn/,进行电子投标。

3、投标截止时间:以中国金茂阳光招采平台发布时间为准。

4、开标时间:投标截止后由招标人进行在线电子开标。

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四、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联系人***

招标联系方式:请在平台注册后选择招标联系人***

招标人:广州越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告仅在中国金茂阳光招采平台发布,未经招标人授权不可随便转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