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1招标公告 > 松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SJWSCG2020204)竞争性谈判公告

松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SJWSCG2020204)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1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医疗设备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1
截止日期:2020.08.21
招标业主:松江区卫生系统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SJWSCG*******)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沪松府办[****]**号(***执行标准)文件精神等相关法律法规,**********医疗器械设备采购工作小组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特邀请合格
关键词: 医疗设备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松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SJWSCG2020204)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沪松府办[2011]54号(松江区执行标准)文件精神等相关法律法规,上海市松江区卫生系统医疗器械设备采购工作小组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特邀请合格的应谈人前来应谈。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松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SJWSCG2020204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

医疗设备  1批(详见清单)

二、合格的应谈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的企业单位;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未在上海政府采购网(网址:www. zfcg.sh.gov.cn)登记的供应商,可按规定在投标书递交前完成登记手续,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资料(打印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已登记成为会员供应商的页面截图);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谈判免收谈判保证金。

四、获取谈判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凡愿参加的应谈人可于2020年8月11日至2020年8月14日  9:00~11:00、13:3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松江区乐都路193号3号楼204室报名和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报名时请携带第二条合格应谈人与之相应的证明文件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接受应谈文件、递交应谈文件截止及谈判时间

1、接受应谈文件时间:2020年8月21日上午8:30整(北京时间)至递交应谈文件截止时间。

2、递交应谈文件截止及谈判时间:2020年8月21日上午8:30整(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应谈文件恕不接受。(具体谈判时间视当天谈判过程而定)

六、谈判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路193号3号楼3楼。届时请应谈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应谈人代表出席竞争性谈判。

七、其他事项

1、对竞争性谈判文件中的内容如有疑问,可要求澄清。请于2020年8月1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前以电话或书面(传真)形式告知采购机构,采购机构将主动或依据应谈人要求澄清的问题而修改谈判文件,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应谈人,应谈人在收到修改通知后应立刻以传真或其他书面形式予以确认。

2、应谈人应按谈判文件所规定的日程安排准时参加本次谈判的各项活动,如有缺席,按自动中途退出应谈处理。

采购方:上海市松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采购机构:上海市松江区卫生系统医疗器械设备采购工作小组

地址:***

邮编:2016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上海市松江区卫生系统医疗器械设备采购工作小组

2020年8月11日

清单:

普通电泳和成像仪

1台

不允许进口

小型通用台式离心机

1台

允许进口

生物安全柜A2

2台

允许进口

脉冲场电泳小胶块自动清洗机

1台

不允许进口

超低温冰箱

1台

允许进口

离心机

1台

允许进口

冷冻冰箱

1台

允许进口

冷藏冰箱

1台

允许进口

X射线机质量控制检测仪

1台

允许进口

CRDR低对比度模体

1台

允许进口

CT水模体

1台

不允许进口

乳腺阈对比度细节模体

1台

允许进口

乳腺光野/照射野检测工具

1台

允许进口

DSA检测模体

1台

允许进口

冷冻离心机-20+40度

1台

允许进口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