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1招标公告 > 国家高速G0611张掖至汶川公路青海省扁都口至门源段等六个公路工程项目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管家招标公告

国家高速G0611张掖至汶川公路青海省扁都口至门源段等六个公路工程项目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管家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1 标签: 青海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1
截止日期:2020.09.02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国家高速G******至**公路**省扁都口至门源段公路工程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号批准建设;国道***线盘坡经***桥至热水段改建工程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号批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图设计已由**省交通运输厅以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国家高速G0611张掖至汶川公路青海省扁都口至门源段公路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8]227号批准建设; 国道338线盘坡经大通河桥至热水段改建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8]660号批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图设计已由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建管[2018]348号批准;老茫崖至油砂山叉口公路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9]485号文批准立项,工程施工图设计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建管[2019]146号文批准。油砂山叉口至茫崖石棉矿(青新界)公路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8]664号文批准立项,工程施工图设计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建管[2019]147号文批准;国道310尖扎至共和公路工程牙什尕至阿什贡段工程已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2020]30号文批准施工图设计。项目实施主体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管家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国家高速G0611张掖至汶川公路青海省扁都口至门源段公路工程项目路线起于扁都口的青甘公路养护界附近,与甘肃省规划的张掖至扁都口公路相接,路线连续设置隧道和桥梁穿越祁连山脉,经峨堡镇后,路线沿G227布设,设隧道穿越景阳岭,路线继续沿G227两侧布设,在青石嘴北下穿正在运营的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经浩门农场、金巴台、北山乡、浩门镇、西滩乡、在西山根南侧向南跨G338,经泉口台、东川镇路线向东沿大通河北岸布设,止于门源县东川镇克图口,与实施中的小沙河至大通公路相接,路线总体走向为西北至东南。主线长度约150.3公里。盘坡互通设置2.01公里的互通连接线;青石嘴互通升级改造青克公路作为互通连接线,连接线长度8.77公里。

路线主要控制点:扁都口、俄博镇、盘坡、青石嘴、门源县浩门镇、东川镇、克图口、俄博岭、景阳岭。沿线其他控制因素还包括:国家级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军事设施、峨堡古城文物保护区、羊胸沟烽燧遗址、兰新铁路第二双线、花海鸳鸯景区、金巴台古城遗址、百里油菜花海景区。

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80km/h、100 km/h。路基宽度整体式26.00 m、分离式13.00 m,全线互通对向双车道匝道宽度为16.5m,单向单车道匝道宽度为9m。设计洪水频率特大桥1/300;其他桥涵及路基1/100,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

2.1.2 国道338线盘坡经大通河桥至热水段改建工程项目路线起点K0+000位于门源县盘坡G227线K149+150处岔路口,顺接国道338线门源至盘坡段终点,由东向西,经永安城、永安河、皇城乡、莱日图河、扎沙村后设隧道穿越多隆大坂山,翻越海浪垭口,过默勒镇、大通河桥、海塔尔山、江仓岔口后至终点,终点K111+400与国道G213马匹寺至热水段公路相接,路线全长111.92km,海拔在3120.73米~3872.187米之间。其中盘坡至大通河桥改扩建段长82.15km,大通河桥至终点热水病害整治段长29.77km。

(1)改建路工程:K0+000~K81+629.505段,长82.15km。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K0+000~K45+000、K58+000~K81+629.505两段共计长68.63km,设计速度为60km/h;K45+000~K58+000段长13.52km,设计速度为40km/h。除K15+870~K16+670段,长800m(皇城乡过境段)路基宽为16m,K80+580~K80+629.505默勒镇过境段路基宽为24m(4m人行道+16m行车道+4m人行道)外,其余路段路基宽为10m。该段共设桥梁737.61m/12座、涵洞2107.5m/135道、K41+620~K44+560段新建多隆大板隧道1座长2.84km(单洞双车道)。

(2)病害整治工程;K81+629.505~K111+400,长29.77km,该公路2003年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J001-97)中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完成,路基宽8.5m、12m、16m(热水过境段),本次处理沉陷、裂缝,更换损坏路缘石等病害后加铺5cmAC-16中粒式沥青砼。完全利用大桥160m/1座,中桥80m/1座;新建小桥1-13钢筋砼空心板桥,桥长20.54m/1座,维修利用小桥24m/2座。

养护工区2处:即扩建盘坡养护工区(占地面积4380㎡,建筑面积为2550㎡)、另选址新建大通河养护工(占地面积10805㎡,建筑面积为3439.13㎡)、隧道管理房1处(占地面积5960㎡、建筑面积3119.19㎡)、服务区1处(占地25亩)。

2.1.3老茫崖至油砂山叉口公路工程

路线全长85.432km,推荐路线起点K2+730位于格茫公路终点北侧3.7km处,路线终点K84+500位于花土沟镇南侧,G315线与前进路的交叉口往西约2km处,顺接拟建油砂山叉口至茫崖石棉矿(青新界)公路工程设计起点K84+500。格茫公路延长线起点YK357+530,终点YK363+011.948。主线全线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80km/h,路基宽度采用13m,其中K2+730~K4+060段路基宽度26m,K71+000~K84+500段路基宽度27m,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汽车荷载采用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5g,地震烈度为Ⅶ度。

主要控制点:老茫崖、格茫公路终点、大乌斯山、尕斯库勒湖、青海油田、格库铁路、花土沟镇、油砂山叉口、油砂山叉口至茫崖石棉矿(青新界)公路起点。

2.1.4 油砂山叉口至茫崖石棉矿(青新界)公路工程

路线全长69.661km,共设置大桥1座,中小桥22座,互通立交1处,简易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路政用房1处。路线起点K84+500位于茫崖市花土沟镇区东侧,油砂山叉口往西约2.1km处,终点桩号为K154+160.976。全线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K84+500~K99+600、K149+000~K154+160.976段路基宽度27m,K99+600~ K149+000段路基宽度13.25m。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汽车荷载采用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

主要控制点有:油砂山叉口、油田设施、花土沟镇、格库铁路、茫崖公安检查站。茫崖镇火车站、石棉矿。

2.1.5国道310尖扎至共和公路工程牙什尕至阿什贡段公路工程路线起点接牙同高速公路牙什尕互通,终点位于阿什贡接既有贵德至循化公路,路线全长37.305km(本次招标为该项目的控制性工程)。

全线共设特长隧道15938米/4座,长隧道4152米/2座,大桥1975.75米/6座。路面采用沥青砼路面,隧道主洞路面结构采用4cm(AC-13C)改性沥青砼上面层+5cm(AC-16C)改性沥青砼下面层+24cm水泥砼+18cmC20砼基层,路面总厚度51cm。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中的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及路基宽度根据既有道路宽度、地形地质条件、安全环保等因素分段确定,隧道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采用2×12.75m。全线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特大桥1/300、其余1/100;隧道主洞净宽10.25m,净高5m,地震动峰值加速度系数0.10g和0.15g。

2.1.6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位于尖扎县马克唐镇尖扎县人民法院西侧,总体呈东南至西北走向,路线起于K0+000位于尖扎县铁岭路与规划的神箭路交叉口,设神箭大桥跨越加让沟后至麦什扎村,随后向北沿黄河西岸现有马康公路改建,经解放村、古日羊玛村、烂泥滩、措干口村、格曲村西后,沿杨家村西侧坡地,终点接康杨镇隆康黄河大桥桥头,路线全长20.029km,其中起点段完全利用市政路及在建的神箭大桥共728.894m,实际建设19.300km。

本项目为尖扎至共和高速公路联络线,全线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中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中K0+000~K5+367.272、K13+668.917~K19+580.156段设计速度采用60km/h,路基宽度采用12m,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LK5+216.577~LK12+815.500段设计速度采用20km/h,路基宽度采用8.5m,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2.2 招标范围及服务期

(1)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为:

环保管家:1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编制施工期环境管理制度;2施工期工程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及施工期环保咨询工作,协助建设单位落实环境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整改意见;3服务期内环保宣传和培训教育;4负责本项目竣工验收前的环境监理工作;5开展环境监测工作;6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及备案工作;7负责环境保护档案整理归档;8依据国务院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和程序负责完成环保调查及报告编制工作;9负责环保验收备案组件工作并取得备案通知书;10招标人安排的环保相关的其他工作;11在施工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对原设计不合理的环保设施提出优化建议。

水保管家:1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编制施工期水保管理制度;2施工期工程水保措施落实情况及施工期水保咨询工作,协助建设单位落实水土保持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整改意见;3服务期内水土保持宣传和培训教育;4负责本项目竣工验收前的水保监理工作;5开展水土保持管理和监测工作;6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及后续设计编制、报批工作;7负责水土保持档案整理归档;8依据国务院水土保持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和程序负责完成水保调查及报告编制工作(包括专项水保方案编制及报审);9负责水保验收备案组件工作并取得备案通知书;10招标人安排的水保相关的其他工作;11在施工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对原设计不合理的水保设施提出优化建议。

(2)本次招标共分为3个标段。

1BDHSB-1标段为国家高速G0611张掖至汶川公路青海省扁都口至门源段公路工程和国道338线盘坡至大通河桥(热水)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管家。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为止,预计服务期60个月,其中施工阶段36个月,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国道338线盘坡经大通河桥至热水段改建工程项目,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为止,预计服务期48个月,其中施工阶段24个月,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2MSHSB-1标段为老茫崖至油砂山叉口公路工程、油砂山叉口至茫崖石棉矿(青新界)公路工程项目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管家,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为止,预计服务期60个月,其中施工阶段36个月,施工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3JGHSB-1标段为国道310尖扎至共和公路工程牙什尕至阿什贡段公路工程、马克唐镇至康杨镇支线工程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管家,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为止,预计服务期72个月,其中施工阶段48个月,施工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4各标段实际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正式下发的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BDHSB-1、MSHSB-1、JGHSB-1)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同时具备:

a、环境监测单位应具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b、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注:独立法人单位下属的非独立法人机构所具有的资质视为该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相应资质,但应提供该独立法人单位与其下属单位非独立法人机构隶属关系的有效证明材料。

(3)业绩要求:同时具备近五年内(2015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的以下业绩:a 独立完成过1项公路工程的环保监理工作;b独立完成过1项公路工程环保监测、验收调查工作;c独立完成过1项公路工程的水保监理工作;d独立完成过1项公路工程水保监测、验收调查工作。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且联合体成员应就联合体协议书中其承担的任务具备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的资质。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4家,应以具有环境监测资格的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3.3每个投标人(含各联合体成员)最多可对2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标1个标段,中标取舍原则详见评标办法。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并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

3.5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单位或水土保持报告书的编制单位不得参与相对应标段项目的投标。

3.6投标人未被国家及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环境保护部门取消投标资格。

3.7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单信封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持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单位介绍信于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8月18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西宁市五四大街33号五四百货大楼12楼1210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参考资料每套售价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进行考察,费用自理。在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务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递交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2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递交至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4号开标厅)。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每个投标人应提交一份投标文件,提交多份投标文件的,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无效。

6.4 招标人将于上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同一地点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出席开标会。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111.44.251.34、青海省交通运输厅:jtyst.qinghai.gov.cn、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http://www.qhjkjt.com/djgz、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网站:http://www.huajiezn.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朝阳西路23号

邮    编:810003

联 系 人***

电    话:0971-7797323

传    真:0971-7797419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硚口路160号武汉城市广场19层

邮    编:430033

联 系 人***

电    话:0971-6308711

传    真:027-83600777

2020年8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