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10招标公告 >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太平财险影像系统对象存储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太平财险影像系统对象存储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10 标签: 上海市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10
截止日期:2020.08.10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财险影像系统对象存储采购项目已启动,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年*月**日**:**截至****年*月**日**:**,欢迎参与。 一、采购人:中国**保险集团(此项目为采购人自行组织实施,未委托任何招标代理机构) 二、采购事项 序号 类别 配置要求 * *场地位 国内或国际主流对象存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太平财险影像系统对象存储采购项目已启动,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2020年8月10日15:00截至2020年8月17日15:00,欢迎参与。

一、采购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此项目为采购人自行组织实施,未委托任何招标代理机构)

二、采购事项

序号

类别

配置要求

1

市场地位

国内或国际主流对象存储厂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非OEM、非开源产品,平台成熟稳定,需提供证明材料。

2

产品类型

本次投标产品为软硬件打包产品,并提供统一售后服务。

3

案例

提供至少3个银行或保险行业关键生产系统300TB以上对象存储案例,需附上合同等证明材料。

4

设计方案

部署在上海、武汉、深圳三站点,上海、武汉作为生产中心,深圳作为灾备中心。

支持上海武汉互为生产备份,生产应用就近访问本地站点,任意一个站点失效时,均能访问另一站点。

支持仅在本地站点存放数据。

深圳站点的容灾设计应能满足灾备演练时不影响灾备数据的同步。

从NAS存储至对象存储的存量数据迁移方案。

5

配置要求

配置上海、武汉和深圳三个站点各1套对象存储,单个站点配置:不少于8个存储控制器或8个PC服务器存储节点,可用容量不小于500TiB,存储节点单块硬盘大小不大于12TB。高于上述配置更佳,需说明推导过程。

单个控制器机箱或单个存储节点配置不少于8核CPU、64GB内存、4个10GB网络接口。高于上述配置更佳。

6

数据保护

单一站点内采用全局纠删码进行数据保护,同一数据的纠删码切片会分布到集群内不同节点的不同磁盘,需说明原理。

单一站点内任意二台存储控制器或PC服务器存储节点或整个存储磁盘柜失效的情况下数据仍可正常读写访问,需说明理由。

7

接口功能

需至少提供S3对象存储接口功能,提供NFS、HDFS等更多接口更佳。

8

在线迭代

硬件平台在线迭代对应用无影响,如实现在线增加、减少节点和硬盘等。

9

正版授权

投标产品涉及的所有软件以及依赖的操作系统或软件组件必须具备正版授权。

10

元数据检索功能

按照对象的上传时间进行元数据检索。

按照对象的大小进行元数据检索。

自定义业务类型进行元数据检索。

11

站点级保护

支持多站点部署,站点级故障不影响对外服务。

支持本地数据重建。任意节点、磁盘、机柜故障时,数据重建在本数据中心内即可完成,无需广域网流量。

12

WORM功能

WORM(Write Once Read Many)功能,确保关键数据对象在指定时间内不会被更改或删除。

数据不可更改或删除的时间长度可在线配置。

根据Bucket灵活设置。

13

权限管理

支持桶、用户的权限管理和桶的容量配额。

提供桶的访问控制权限策略,包括桶的访问权限控制和桶内对象的访问权限控制策略。

14

访问方式

对象存储数据的访问支持IP和域名两种方式。

15

复制功能

跨站点复制功能,支持异步复制,支持一对一、一对多复制。

16

多版本功能

多版本功能,以保证每次修改都会产生新的版本对象,从而防止用户误删除对象、覆盖对象操作造成不可预料的损失,同时提供检索早期版本的对象的机会。

17

生命周期管理

支持自定义规则,以实现根据规则自动删除桶中的对象数据。

支持数据保留策略,在数据过期后自动予以清除。

18

软件功能许可

配置所有站点对象存储全功能与全容量软件许可。

19

系统管理和监控

基于WEB的图形化管理界面。

基于SNMP Trap的软硬件实时故障告警机制,能接入zabbix监控系统。

存储节点的容量监控功能。

存储节点的读写IOPS、带宽、延迟等性能监控功能。

故障告警功能。

备注:若投标产品属于未经太平POC测试或使用的同系列产品,需要提前进行现场POC测试,并得到太平金科确认。

 

上海交货地址:***

武汉交货地址:***

深圳交货地址:***

三、供应商要求

1. 原厂服务要求:

(1) 投标产品包含原厂三年硬件全包式免费现场保修和现场支持(7*24*4)服务,中标后需提供采购标的三年保修证明。

(2) 投标产品涉及的所有软件以及依赖的操作系统或软件组件包含原厂三年现场保修和(7*24*4)支持服务。

(3) 原厂负责完成存储设备的安装配置及逻辑配置。

(4) 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提供开发接口并协助应用进行接口改造,并且提供对象存储软件为招标方搭建测试环境。

(5) 从传统NAS存储至对象存储进行数据迁移提供技术支持。

(6) 提供7*24小时综合技术支持服务(电话,邮件等)。

(7) 原厂在上海、武汉、深圳均有至少一名常驻工程师,需提供最近3个月社保缴纳记录。

2. 投标人服务要求:

(1) 投标人对采购标的具有合法且有效的代理授权,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 点对点应答。

四、供应商项目报名

(一)采购项目报名:我集团采购项目的报名均需通过线下发送报名邮件至项目报名联系人***

(二)供应商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按照“采购事项”和“供应商要求”进行点对点应答以及附上所需材料。

(三)温馨提示:该采购项目目前处于供应商公开征集阶段,征集结束后我司会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成功的供应商进行筛选, 通过筛选的供应商会被邀请参与该采购项目后续采购活动中,请各位供应商知悉。

五、采购人信息

项目报名联系人***

电 话:***

邮箱:pxwang@cntaiping.com

项目需求咨询人:刘老师

电 话:***

邮箱:liuzj02@ft.cntaiping.com

特此公告

 

                                                        2020年8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