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7招标公告 >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七中学教育集团秀山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七中学教育集团秀山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7 标签: 安徽省招标 物业管理招标 学校招标 中学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7
截止日期:2020.08.17
招标代理: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受**省****第七中学教育集团秀山学校的委托,*************就**省****第七中学教育集团秀山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省****第七中学教育集团秀山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TJCG-****-*** 三、项目内容:
关键词: 物业管理 学校 中学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受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七中学教育集团秀山学校的委托,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七中学教育集团秀山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七中学教育集团秀山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TJCG-2020-026

三、项目内容:(一)物业服务主要内容:负责校园内所有公用场地、设施的卫生保洁。负责学校教学楼、行政楼、报告厅及阅览室、实验楼、科技楼、食堂、风雨操场等教学建筑公共场所卫生保洁;负责报告厅、会议室等卫生保洁;负责体育场(包括看台、塑胶运动场)、篮球场、健身房、乒乓球室、校园内所有道路、绿化带及公共地面保洁;校内公共卫生间卫生保洁;负责物业管理区域内地下车库的卫生保洁;负责以上所有保洁中产生的垃圾的收集和清运;协助学校新学期课本分类分发工作;负责学校绿化养护等勤杂工作;以及双方协商一致由乙方管理的其他事项。以上服务内容还将按双方协商一致后的标准进行考核。(二)服务人员配备要求:保洁员、绿化勤杂工共6人(含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负责人***

四、预算价:199970.58元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4、已从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获取磋商文件。

5、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不良行为信息处理暂行办法》(马公管〔2016〕35 号)为准):

(1)磋商日前两年内未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 5 分的。

(2)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 5 分到 9 分(含 9 分)且公布日距磋商日超过 3 个月。

(3)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 10 分到 19 分(含 19 分)且公布日距磋商日超过 6 个月。

(4)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 20 分到 29 分(含 29 分)且公布日距磋商日超过 12 个月。

(5)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 30 分以上(含 30 分)且公布日距磋商日超过 24 个月。

六、获取采购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单位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报名资料使用A4纸张,加盖公章至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马鞍山市慈湖河路与印山路交叉口向南100m雨顺佳园19栋402天健咨询),报名资料不退还。

七、相关时间:

1.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8月7日至2020年8月13日(公休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 2020年8月17日下午2:30 。

3.采购文件发售地点:马鞍山市慈湖河路与印山路交叉口向南100m雨顺佳园19栋402天健咨询。

 4.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开标地点:2020年8月17日下午2:00-2:30。

马鞍山市慈湖河路与印山路交叉口向南100m雨顺佳园19栋402开标室。

八、报名须交纳纸质招标资料工本费、复印费等

九、联系方法***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七中学教育集团秀山学校

联系人:徐主任          电话:***

马鞍山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璐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