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7招标公告 > 关于遴选《青神县川牛羊项目》实施业主的方案

关于遴选《青神县川牛羊项目》实施业主的方案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实施工作的通知》(川农函〔****〕***号)以及《**省财政厅 **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川财农〔****〕**号)文件要求,根据我*实际及产业发展
 
招标公告正文

按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实施工作的通知》(川农函〔2020〕405号)以及《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现代农业发展工程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川财农〔2020〕19号)文件要求,根据我县实际及产业发展需要,特制定本遴选方案。

一、遴选对象

在有经验、资金实力雄厚的从事牛羊养殖业业主(农牧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中遴选1个实施业主,建设牛羊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示范基地。通过项目实施起到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达到产业扶贫效果。

二、项目支持金额

500万元。

三、项目建设内容

通过《川牛羊项目》实施达到支持新建或改扩建种畜禽场、畜禽规模养殖场的圈舍基础设施及附属设施;支持养殖场及第三方粪污处理、农作物秸秆回收用于养殖及有机肥生产等;支持养殖场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建立贫困户利益联络机制。

四、报名条件

(一)工商注册登记3年以上,已取得《动物防疫条件合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疫法》相关要求,运作规范、诚信良好,有一定规模的从事养殖业的农牧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

(二)具备满足项目实施的现有固定养殖场所,且至少有2年以上养殖经验。

(三)准备实施项目地址符合县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规划及所在乡镇的产业规划,达到环保要求。

(四)开展过或正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业主。

五、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7日前向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业与饲料兽医股递交报名表和相关材料。

六、遴选方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评审组,通过公开评审方式,择优选择有经验、资金实力雄厚、通过项目实施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能带动贫困户的养殖业主(农牧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

评审组成员:

组 长:尹琦佳县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

副组长:胡 琴县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成 员:旷凤仙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沈秀连县农业农村局计财股股长

戴益明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股副股长

陈启祥高级兽医师

孙子猛高级兽医师

七、遴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9日上午9点。

地点:县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簧门街105号)。

八、项目实施业主的确定

(一)参加遴选报名单位数量为2个及以上方能遴选确认项目实施主体。如只有1个候选单位,则重新发布遴选公告,待报名单位达到2个及以上才进行遴选确认。如两次公告报名数量达不到2个及以上的,可对曾经参加了报名的业主直接进行遴选考核。

(二)遴选结果产生后由县农业农村局实地考察,最终结果在青神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日。

九、工作要求

(一)严格程序,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二)严格监督,由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全程监督。

(三)在遴选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遴选资格。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