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7招标公告 > 广梅产业园滨江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广梅产业园科创基地项目(土方平基)监理

广梅产业园滨江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广梅产业园科创基地项目(土方平基)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梅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7
截止日期:2020.08.28
招标代理: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梅州市
内 容:广梅产业园**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广梅产业园科创基地项目(土方平基) 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梅产业园**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梅高经发审函【****】*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招标人为**广梅产业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广梅产业园滨江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广梅产业园科创基地项目(土方平基)

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梅产业园滨江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梅高经发审函【2020】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招标人为梅州广梅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专项债融资和园区财政资金统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中广梅产业园科创基地项目(土方平基)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广梅产业园滨江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广梅产业园科创基地项目(土方平基)监理

2.2工程规模: 广梅产业园滨江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广梅产业园科创基地项目,项目用地规模约22.11亩区域内的土方平基工程;

2.3招标范围: 广梅产业园滨江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广梅产业园科创基地项目(土方平基)施工全过程监理与相关服务;

2.4监理费估算:7012.50元

2.5工程地点: 梅州高新区绿园大道与蓝天一路交叉处

2.6承包方式: 按实结算,本项目监理酬金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件规定,以本项目审定的施工图预算作为计费额进行计算收费基准价。

2.7监理工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终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含丙级)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 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和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2信誉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群体工程)。

 

4、投标邀请 

本工程网上邀请(资格后审) : (提示: 本项目在新的网上交易系统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请留意正确登录路径)网上邀请(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0年8月26日18:00时。依据《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的通知》梅市建函(2015) 164号,潜在投标人必须已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进行信息登记,登陆“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www.meizhou.gov.cn/zwgk/zfjg/sggzvjyzx/)网站“交易中心-体化平台用户登录"进入“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进行招标文件获取(具体操作指引详见交易中心网站建设工程的有关通知公告和服务指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下载:潜在投标人可登陆“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平台用户登录”进入“建设工程”该招标工程项目下载。

注:只有在规定时限内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

 

6、投标文件的上传和开标

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上传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网上交易系统,于2020年8月28日8:30时在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梅州市彬芳大道32号综合楼,市行政服务中心对面)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 (携身份证原件)应准时参加,并按本招标文件规定进行投标签到和投标文件解密。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招标人(盖章):梅州广梅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点:广梅绿色创新中心1号楼

       人姚工

      话:0753-8602281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梅州市裕安路50号

      系      人:廖工

          话:0753-2390068

 

 2020 年 8 月 7 日               

 

 

招投标时间安排表

项 目 名 称

广梅产业园滨江商务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广梅产业园科创基地项目(土方平基)监理

网上邀请(招标文件获取)

截止时间

发招标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8月26日18:00时止

投标保证金(银行转帐)

提交截止时间

2020年8月26日18:00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

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

提交截止时间

2020年8月26日14:30-17:00时(以现场递交时间为准)

网上质疑截止时间

2020年8月18日18:00时止

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2020年8月28日8:30时止

开 标 时 间

2020年8月28日8:30时

投标人代表解密时间

2020年8月28日8:45时至9:15时止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