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7招标公告 > 2020-2021年度东城区安定门街道办事处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服务项目选择承接服务项目机构的公告

2020-2021年度东城区安定门街道办事处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服务项目选择承接服务项目机构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7 标签: 北京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7
截止日期:2020.08.12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安定门街道办事处决定将本次公告的服务项目通过内部比选方式,选定承接服务项目的社工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概况: *.招标人(委托方)名称:******人民政府安定门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年度***安定门街道办事处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服务项目 *.项目批准投资额: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安定门街道办事处决定将本次公告的服务项目通过内部比选方式,选定承接服务项目的社工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概况:

1.招标人(委托方)名称: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安定门街道办事处

2.项目名称:2020-2021年度东城区安定门街道办事处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服务项目

3.项目批准投资额:38万元人民币

4.项目类型:服务类

5.项目内容:为老服务、扶残助残、扶贫济困

(1)建立困难群众救助服务的机制,包括发现、帮扶、资源链接、转介服务、跟踪回访、评价等。

(2)整理辖区全部低保、低收入、特困等人员档案。

(3)建立困难群众一户一档一策,完成困难群众摸底评估和需求调查,筛选制定个案帮扶计划,并在实施计划过程中完成市困难群众精准救助系统录入。

(4)参与街道、社区对新申请低保、低收入等救助对象的入户调查。

(5)开展家庭个案服务不少于30户,提供能力提升、社会融入、资源链接、关爱陪伴等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配备入户、回访、活动记录,个案满意率不低于80%。

(6)发挥社工机构资源链接优势,加强与辖区自治组织、社团组织、志愿者组织的联系,合作搭建为老服务、扶残助残、扶贫济困工作平台,提供必要培训指导服务,助力辖区困难群众精准救助和民政业务工作发展。

(7)提交一份安定门街道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方面的调研报告。

(8)其他与困难群众有关的工作。

6.实施地域:东城区安定门街道

7.项目周期:一年(自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止)

二、参选单位(受托方)资质要求

(一)在北京市、区民政部门依法登记的社工服务类民办非企业单位;

(二)具有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和民主监督制度;

(三)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能够开具税务发票;

(四)最近一年年检合格,社会信誉良好;

(五)有充足的社会工作者人力资源,有专业化的项目执行团队,以及提供服务所必需的专业技能;

(六)有开展精准救助、困难帮扶、扶贫等项目的经验,有专业化的项目执行团队,以及提供服务所必需的专业技能。

三、公告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报名时间为公告时间段内。报名单位须提供如下材料:单位情况简介;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过往业绩介绍书面文件;提交相应资质证书和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用于比对);提交报名材料人员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用于比对)。所有材料均应加盖公章递交。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20年8月12日17时前递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admmzk@126.com

2.纸质版材料递交至:北京市东城区方家胡同19号213办公室

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联系人***

五、公告截止日后对报名单位进行初选,根据报名单位资质、业务经验情况进行初步审核,审核结束后通知进入比选环节。

六、拟遴选单位内部比选会时间另行通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