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6招标公告 >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2020年电子产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2020年电子产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6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6
截止日期:2020.08.26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省烟草公司******公司****年电子产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省烟草公司******公司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规,对***省烟草公司******公司****年电子产品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2020年电子产品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规,对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2020年电子产品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ZZ02178HW04570036

  1. 项目名称: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2020年电子产品采购项目

3.采购预算:财政资金,招标控制价共计1.5万元;

采购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商标品牌

规格型号

数量及单位

1

冷藏柜

阪神

SD/SC-338W

1台

2

电子显微镜

高品

GP-660V

1套

3

洗衣机

小天鹅

TP90-S968

1台

4

电视剧32寸

海信

32E 2F

2台

5

热水器

阿诗丹顿

KC02-50

2台

6

厨宝

海尔

ES6.6

4台

 

4.以上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计划合同赴约期:1年

6.交货地点: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  

                                                   

  1. 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1. 供应商资格要求:

 

8.1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章;

8.2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全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工作。

8.3潜在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当事人名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进行查询,需提供截图)上述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

8.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如核实潜在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采购人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其责任,由此导致的法律责任及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1.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1.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0.1网上报名: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的潜在供应商请到

招标网(https://www.zbytb.com/),

中国烟草总公司官网( http://www.tobacco.gov.cn/html/)

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保存”,则报名成功。)报名时间:2020年8月6日至2020年8月12日每日8: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10.2招标文件的获取:请于2020年8月6日至2020年8月26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每日8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休息时间除外),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加格达奇长虹大街62号)购买招标文件。

提示:请供应商在报名期间完成网上报名,供应商未购买招标文件和未在网上报名的其投标无效。

10.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1. 响应文件的递交:

 

11.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8月26日12时3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响应文件,代理机构拒收。

11.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1.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网(https://www.zbytb.com/)

中国烟草总公司官网( http://www.tobacco.gov.cn/html/)

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1.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黑龙江省烟草公司大兴安岭地区公司

联 系 人:刘小莉

电   话: 13846583097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加格达奇区长虹大街62号  

联系人***

电 话:0457-2193834

邮箱:dxal@zzzb.net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