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6招标公告 > 大庆市第四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A项目重新启动通知及质疑答复

大庆市第四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A项目重新启动通知及质疑答复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6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医疗设备招标 医院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6
截止日期:2020.08.06
招标代理: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重新启动通知及质疑答复 DZC********项目供应商: 一、应采购单位要求,DZC***********第四医院医疗设备采购A项目于****年*月*日重新启动,已重新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特此通知。 二、采购单位现对参与DZC***********第四医院医疗设备采购A项目供应商于****年
关键词: 医疗设备 医院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重新启动通知及质疑答复

DZC20190784项目供应商:

一、应采购单位要求,DZC20190784大庆市第四医院医疗设备采购A项目于2020年8月6日重新启动,已重新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特此通知。

   二、采购单位现对参与DZC20190784大庆市第四医院医疗设备采购A项目供应商于2019年6月17日提出的质疑进行了答复,具体答复如下:

   供应商问题:

我司认为采购文件存在不合理之处以及限制性、倾向性条款,存在下列事项使我司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现依法向被质疑人提出书面质疑。

一、血液透析机

*1.1,有中文/英文语言操作,可随意切换,机器有指示灯报警功能,4种颜色;支持消毒后自动关机功能。4种颜色报警灯,贝尔克报警指示灯仅有一个颜色,具体见该机器操作手册27页,30页26,顾贝尔克不满足4中颜色报警灯这一带*号条款必须满足条款。我司市场调查国内市场能满足此项参数的血液透析品牌只有尼普洛和东丽,具有明显指向性。

1.10实现全自动密闭式双向引血,此技术为尼普洛独有

*1.11机器超滤系统采用国际主流的平衡腔+超滤泵系统技术确保电导度更稳定

*1.12,一键式自动排空功能,贝尔克没有此技术,不满足带*必须满足这一条款,见161-167页。此技术为尼普洛独有,具有明确指向性。

3.1准备完成后,自动降低透析液流量至100ml/min,在保证随时上机的情况下节约成本,贝尔克没有贝尔克没有此技术,见191-193页。此技术与尼普洛相符,具有明显指向性。

二:血液透析滤过机

*1.1,有中文/英文语言操作,可随意切换,机器有指示灯报警功能,4种颜色;支持消毒后自动关机功能。4种颜色报警灯,贝尔克报警指示灯仅有一个颜色,具体见该机器操作手册27页,30页第26条,顾贝尔克不满足4中颜色报警灯这一带*号条款必须满足条款。我司市场调查国内市场能满足此项参数的血液透析品牌只有尼普洛和东丽,具有明显指向性。

*1.7机器标配有血压计功能,血压计可实现联动功能:患者血压波动到预设范围值内,血压计自动引导机器干预血流量和透析液流速,帮助患者自主恢复正常压。贝尔克没有此项技术,见284-286页。此技术为尼普洛独有。具有明确指向性。

1.14实现全自动密闭式双向引血,此技术为尼普洛独有

*1.16一键式自动排空功能,贝尔克没有此技术,不满足带*必须满足这一条款,见166-167页。此技术为尼普洛独有,具有明确指向性。

3.1准备完成后,自动降低透析液流量至100ml/min,在保证随时上机的情况下节约成本,贝尔克没有贝尔克没有此技术,见191-193页。此技术与尼普洛相符,具有明显指向性。

采购单位答复:

我单位已对产品参数做出修改,详见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参数。

 

 

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8月6日

 

 

 

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