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5招标公告 > 建始县官店镇农村福利院维修工程(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建始县官店镇农村福利院维修工程(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5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5
截止日期:2020.08.16
地 区:恩施土
内 容: 项目概况 ***官店镇农村福利院维修工程(第二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共**交易中心网本项目采购公告附件中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 **日上午*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FCG[****](JC)-***B: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建始县官店镇农村福利院维修工程(第二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本项目采购公告附件中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8月 16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FCG[2020](JC)-007B:

项目名称:建始县官店镇农村福利院维修工程(第二次)

采购计划编号:建财采计20200118号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586099.00 元,供应商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响应。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建设工期: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供应商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的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B证(按鄂建办【2017】15号文件要求,企业在网上自行打印的安管考核合格证人员信息具有同等效力),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注册人员,且未有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

5.在我县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和人员信息以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公示的信息为准(供应商提供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后的查询结果并加盖单位公章)。

6.根据《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方法>相关规定的意见》(恩施州人社函[2017]35 号)、恩施州人社发【2016】23 号文的规定,供应商自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未出现因非法拖欠劳动者工资而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供应商须作出相应承诺,否则供应商将被视为无效响应)

7. 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四、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在网上免费下载磋商文件;

2.地点及方式:本项目不设置报名环节,请供应商登录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本项目采购公告中的附件免费下载。网址如下:

http://js.eszggzy.cn/jsweb/jyxx/070002/070002001/

3.建始县政府采购中心可在采购活动开始前对磋商文件进行修改、补充及变更,其内容作为磋商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公告形式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三个网站同时发布,因未设置报名环节,无法书面通知各潜在供应商,请各潜在供应商自行关注上述网站;

4.因供应商原因未及时关注本项目有关修改、补充及变更信息,导致编制磋商响应文件失误,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20年8月16日上午8点30分至9点00分(北京时间),拒收逾期送达或者未密封的响应文件;

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6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

3.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建始县政府采购中心第三开标室(建始县建始大道交通货运信息大楼二楼)。

4.特别提示:疫情防控期间,每家供应商只限1人(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现场参加竞争性磋商,到达采购中心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消毒等防护工作;凡体温测量超过37.3℃的,应告知、劝导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检查,并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六、开启

1.开启时间:2020年8月16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启地点:建始县政府采购中心第三开标室(建始县建始大道交通货运信息大楼二楼)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询问与质疑

1.对供应商依法提出的询问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建始县政府采购中心和采购人同时提出质疑。

3.供应商应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

4.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磋商须知中“十、质疑及提交”之规定)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同时按要求提供电子文档。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建始县官店镇人民政府      

地 址:建始县官店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建始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建始县建始大道交通货运信息大楼一楼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建始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8月5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