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5招标公告 >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2019年度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11个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2019年度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11个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5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襄阳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5
截止日期:2020.08.27
地 区:襄阳市
内 容: 鄂北水**配置工程****年度***襄州区黄集镇**个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项目名称)鄂北水**配置工程****年度***襄州区黄集镇**个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监理(标段/包名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YZB-GCJS****-****** *. 招标条件 本项目鄂北水**配置工程***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2019年度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11个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项目名称)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2019年度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11个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监理(标段/包名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YZB-GCJS2020-421001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2019年度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11个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监理已由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襄自然资函[2019]197号文、襄自然资函[2019]19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襄阳市襄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襄阳水利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襄阳市襄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襄阳水利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东风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旱改水”项目是对现有的中低产田和低洼易涝地进行改造,将旱地改造为水田,提高土地产能。本项目位于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沿线,水源充足,通过综合整治,采取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以及土壤改良工程措施,实现优化土地利用结构与布局,实现集约节约利用;增加水田的面积,提升耕地质量;完善田间基础设施,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实现集中连片,发挥规模效益。

2.2建设地点: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姚店村、耿寨村、薛集村、富营农场、毛岗村、施吴村、三王村、王庄村、吴楼村、胡岗村、姚刘村。

2.3工程建设规模:约16353.11亩,拟新增水田面积13205.808亩。

2.4招标范围: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2019年度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11个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监理。主要包括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控制、文明施工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内容。

2.5服务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为建设方下达通知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为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二年。

2.6质量要求:

(1)工期控制目标:满足各单项工程施工合同工期要求;

(2)质量控制目标:满足各单项工程施工合同质量要求;

(3)安全生产控制目标:满足各单项工程施工合同安全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企业业绩:投标人近五年(投标截止时间前60个月)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土地整理(治)或高标准农田或农田水利或旱改水等类似项目工程监理,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3财务状况:投标人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须提供2018年度及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公司成立后应进行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不提供)。

3.4信誉要求:

(1)没有被责令停业;

(2)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3)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没有出借资质、串通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

对以上内容提供书面承诺并加盖公章。

3.5人员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总监理工程师在监项目不超过1个(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同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的近6个月(2019年12月至2020年5月)社会保险证明(社保部门出具或“网上查询截图”)。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7 其它:

(1)投标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在湖北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中注册登记或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8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xiangyang.gov.cn/)或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xz.xiangyang.gov.cn/jyzx/),进行注册登记(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服务导航—主体注册须知—交易主体注册办事指南),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服务导航—CA及电子签章—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指南)。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0年月日00:00至年月日23:59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拒收其投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0元,售后不退。

4.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或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7日9时00分。

5.2本项目现场开标地点为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开标厅(地址:***

5.3本次投标只接受电子投标文件,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人民政府网站、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襄州区人民政府网站、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阳市襄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襄阳水利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东风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