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5招标公告 > 贵安新区西南粮食城配套路网工程、生物科技产业园道路工程、贵安新区羊艾、马场、中八安置点配套市政道路工程、云漫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配套路网工程施工招标(交通信号灯及监控工程)招标公告

贵安新区西南粮食城配套路网工程、生物科技产业园道路工程、贵安新区羊艾、马场、中八安置点配套市政道路工程、云漫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配套路网工程施工招标(交通信号灯及监控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5 标签: 贵州省招标 监控 施工招标招标 市政 施工招标招标 道路 施工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5
地 区:贵州省
关键词: 监控 施工招标 市政 施工招标 道路 施工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贵安新区西南粮食城配套路网工程、生物科技产业园道路工程、贵安新区羊艾、马场、中八安置点配套市政道路工程、云漫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配套路网工程施工招标(交通信号灯及监控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安新区西南粮食城配套路网工程、生物科技产业园道路工程、贵安新区羊艾、马场、中八安置点配套市政道路工程、云漫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配套路网工程,已由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贵州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以黔贵安行审函(2016)109号、黔贵安行审函(2016)146号、贵安经函【2015】342号、贵安经函【2015】30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的交通信号灯及施工监控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贵安新区。

2.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为贵安新区西南粮食城配套路网工程、生物科技产业园道路工程、贵安新区羊艾、马场、中八安置点配套市政道路工程、云漫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配套路网工程施工招标(交通信号灯及监控工程)。其中:

(1)贵安新区西南粮食城配套路网工程

贵安新区西南粮食城配套路网工程金磊街全长1.539km,城市次干路,宽度31m。南沙路全长3.89km,城市主干路, 51m~36m。兴隆路全长1.140km,城市次干路,宽度31m。

(2)生物科技产业园道路工程,共包含道路9条,全长10. 26km,宽度19m~44m

(3)贵安新区(羊艾、马场、中八)安置点配套市政道路共包含5条道路(天子路、羊艾支一路、羊艾支二路、中八路、长河路)城市次干路2条,城市支路3条,总长度3152.8m,宽度22m~31m

(4)贵安新区云漫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配套路网工程共包含4条道路,其中:

l号路,全长2344. 433m,城市次干路,宽度为20m。2号路,全长l463, 218m,城市支路,宽度为12m。3号路,全长404. 98lm,城市支路,宽度为12m。4号路,全长1815, 886 m,城市支路,宽度为12m。(详见招标文件)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本次同期招标的交通信号灯及施工监控工程为四个合同段,分别为:1、贵安新区玉衡路、鎏金路、寅贡路、歆民路道路工程、中心大道~百马大道立交工程施工招标(交通信号灯及监控工程)2、贵安高铁站前功能区路网、贵安新区茶园路西延伸段工程、高峰大道道路工程施工招标(交通信号灯及监控工程)3、贵安新区西南粮食城配套路网工程、生物科技产业园道路工程、贵安新区羊艾、马场、中八安置点配套市政道路工程、云漫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配套路网工程施工招标(交通信号灯及监控工程)4、花溪大学城平安大道道路工程、博士路道路工程、花燕路南延伸段联络线道路工程、人才路西段(博士路至栋青路)道路工程施工招标(交通信号灯及监控工程)。

2.5招标范围:贵安新区西南粮食城配套路网工程、生物科技产业园道路工程、贵安新区羊艾、马场、中八安置点配套市政道路工程、云漫湖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配套路网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等所示全部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主要工作内容有交通信号灯、监控工程及相关附属工程等的施工和与有关部门的验收、移交工作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不少于  0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类似业绩不少于  0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公路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  4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4.投标报名

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9日至2017年10月13日,登陆贵安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网上报名,报名网址:( http://www.gaxqjyzx.com/)。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10月9日至2017年10月13日,登陆贵安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gaxqjyzx.com/)购买并下载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合同段,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396号(甲秀南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前行300米)。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网站、贵州省招标投标网和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2有关本项目投标的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8.备注

8.1 以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和招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本次招标的计划工作时间,如有变动,招标人(招标代理公司)将另行通知。

8.2各投标人可参加本次同期招标的4个施工合同段的1个或多个合同段的投标,但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中取1个合同段。

8.3各潜在投标人须按本公告的规定报名、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并交纳投标保证金,否则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9.注意事项

9.1各潜在投标人,您可使用在贵州省内任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理的CA锁登陆贵安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办理在线投标报名、文件下载等在线业务。
   9.2如您尚未办理CA锁,请您参考贵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系统网上投标指引免费在我中心办理诚信信息注册登记后,可办理在线投标报名、文件下载等在线业务。
   9.3下载文件后,请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投标保证金,并登陆贵安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与本标段进行绑定确认,打印投标保证金到账回执单,作为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9.4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贵州贵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黔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贵州贵安新区临时行政过渡中心(湖潮乡)

地    址:

贵阳市高新区长岭南路178号茅台商务中心A栋22层

邮    编:

/

邮    编:

550081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0851-88901890

电    话:

0851-86686533

传    真:

/

传    真:

0851-85822813

网    址:

/

入黔备案号 :

本省企业

 

 

资质证书有效期:

2022 年 2 月 14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