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5招标公告 > 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5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闸门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5
截止日期:2020.08.24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公告 **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Z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HLZB-*******),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黄河
关键词: 闸门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LZB-202036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HLZB-202036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范围为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设备的采购,负责供货范围内的产品设计、制造、防腐、厂内检验、出厂验收、包装、运输及保险、交货、现场开箱检验,承办设计联络会;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图纸和资料;对设备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参加协调会等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具体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5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23日18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网上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4日14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4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其他公告内容

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作为 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总承包单位(EPC总承包),现委托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对 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设备供货的潜在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2、工程概况

2.1本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叶城县柯克亚乡境内,提孜那甫河山区中游河段上,是提孜那甫河上的控制性工程,主要承担防洪、灌溉和发电的工程任务。水库为中型Ⅲ等工程,总库容为0.927亿m3,电站总装机容量为26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为0.777亿kW·h。工程由挡水坝、溢洪道、泄洪冲沙洞、发电引水系统及电站厂房等组成。

2.2本工程坝址北距叶城县约110km,东距柯克亚乡政府30km左右,对外交通运输选择公路运输为主,铁路运输为辅的交通方案。

2.3工程计划开工后第二年9月进行河道截流及大坝围堰工程施工,随即进行大坝工程的施工,大坝主体工程计划于第四年8月底完工;第四年9月上旬泄洪冲沙洞具备下闸蓄水条件,同年12月底工程全部完工。

3、招标范围

3.1项目名称: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

3.2资金来源:建设资金由国家和自治区拨款,且已经落实。

3.2招标范围、工期及交货地点:本次招标范围为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采购设备的采购,负责供货范围内的产品设计、制造、防腐、厂内检验、出厂验收、包装、运输及保险、交货、现场开箱检验,承办设计联络会;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图纸和资料;对设备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参加协调会等。招标范围及工期详见表1-1。

交货地点: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不包括卸货)。

表1-1:新疆提孜那甫河莫莫克水利枢纽工程闸门设备供货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交货时间

备注

1

表孔溢洪道9m×11.2m-10.7m平面检修闸门门叶

1

2023年7月10日

 

2

表孔溢洪道9m×11.2m-10.7m平面检修闸门埋件

3

2023年7月10日

 

3

表孔溢洪道平面检修闸门门库埋件

1

2023年7月10日

 

4

表孔溢洪道9m×10.3m-9.8m弧形工作闸门门叶

3

2023年7月10日

 

5

表孔溢洪道9m×10.3m-9.8m弧形工作闸门埋件

3

2023年7月10日

 

6

表孔溢洪道9m×10.3m-9.8m弧形工作闸门防冰冻设备

3

2023年7月10日

 

7

表孔溢洪道9m×10.3m-9.8m弧形工作闸门在线监测

3

随闸门一起

 

8

泄洪冲沙洞6.5m×8m-50m平面事故闸门门叶

1

2021年7月10日

 

9

泄洪冲沙洞6.5m×8m-50m平面事故闸门埋件

1

2021年7月10日

 

10

泄洪冲沙洞6.5m×8m-50m平面事故闸门铸铁配重

1

2021年7月10日

 

11

泄洪冲沙洞5.5m×5.5m-50m弧形工作闸门门叶

1

2021年7月10日

 

12

泄洪冲沙洞5.5m×5.5m-50m弧形工作闸门埋件

1

2021年7月10日

 

13

泄洪冲沙洞5.5m×5.5m-50m弧形工作闸门在线监测

1

随闸门一起

 

14

清污机导向轨道埋件埋件

2

2021年7月10日

 

15

发电洞进口5m×10m-4m拦污栅栅叶

2

2021年7月10日

 

16

发电洞进口5m×10m-4m拦污栅埋件

2

2021年7月10日

 

17

发电洞进口5m×10m-4m副拦污栅栅叶

1

2021年7月10日

 

18

发电洞进口5m×10m-4m副拦污栅埋件

2

2021年7月10日

 

19

发电洞进口5.5m×5.5m-33m平面事故闸门门叶

1

2021年7月10日

 

20

发电洞进口5.5m×5.5m-33m平面事故闸门埋件

1

2021年7月10日

 

21

厂房尾水6.03m×4.12m-14m平面检修闸门门叶

2

2021年7月10日

 

22

厂房尾水6.03m×4.12m-14m平面检修闸门埋件

2

2021年7月10日

 

23

厂房尾水2.88m×2.23m-10.5m平面检修闸门门叶

2

2021年7月10日

 

24

厂房尾水2.88m×2.23m-10.5m平面检修闸门埋件

2

2021年7月10日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水工金属结构(大型及以上闸门类)生产许可证。

(3)必须具备:近5年(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2项及以上闸门(单孔孔口面积80m2及以上规格)制造业绩,且运行良好。(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业绩合同及上述设备运行使用的用户证明或鉴定证明)。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的制造和供货,提供经审计的2019年、2018年、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流动资金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5)投标人必须通过GB/T19001或ISO9001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相关复印件。

(6)过去5年内(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设备的制造供货业绩;投标人所投标的闸门、拦污栅类型是设备生产厂家在近5年内制造过的,且设备的规模和技术水平与招标设备相近;(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和业绩合同)

(7)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设备的管理、工艺设计、制造、试验、质量和安全控制的人员,以及具有在工地针对安装、调试和验收的技术服务人员,必须具备参与过同类设备的上述经验。或曾经担任过同类设备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安装、调试和试验验收的负责人***

(8)投标人必须具有所需的厂房、足够的工艺设备和生产能力,足够的检验、试验和化验设备,以及按本合同技术条款所规定的闸门、拦污栅设备出厂组装设施和拼装场地。(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9)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标启闭机设备的按时完成和交货。(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10)投标人需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和失信被执行人的申请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①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查询”查询企业,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②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文件截止(开标时间)前一天,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3、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根据公告要求提供相关资料上传至平台,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5、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投标人开标后到中招联合平台注册的账户中自行下载标书费电子发票,发票开具当月可退换,跨月不再受理。

6、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上发布。

7、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 年8月24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371-56816689

联系地址***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