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3招标公告 > 长江路桥公司:江北东、沙公南项目玄武岩纤维采购遴选公告

长江路桥公司:江北东、沙公南项目玄武岩纤维采购遴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3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3
截止日期:2020.08.11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长江**股份有限公司**东、沙公南项目 **岩纤维采购遴选公告 *.遴选条件 **东、沙公南项目由我单位**长江**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决定对**岩纤维采购进行遴选。 *.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 项目概况 **东项目: **东项目全长**.**公里。项目起点至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江北东、沙公南项目

玄武岩纤维采购遴选公告

1.遴选条件

江北东、沙公南项目由我单位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决定对玄武岩纤维采购进行遴选。

2.项目概况与遴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

江北东项目:

江北东项目全长61.93公里。项目起点至乌林互通段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乌林互通至终点段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新建瞿家湾连接线长约10.16公里,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的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本次遴选采购玄武岩纤维主要用于江北东项目路面施工,玄武岩纤维供应2个面层拌合站,其中;1号面层站位于桩号K28+550;2号综合站位于桩号K45+200。

沙公南项目:

本项目起于杨家厂镇青龙咀南侧,接在建公安南互通,经公安县杨家厂镇、公安青吉工业园区、斗湖堤镇、闸口镇,于孟家溪镇北侧与岳宜高速交叉,终于跨越岳宜高速后设置临时收费站接孟章公路。本工程起点桩号为K38+010.316,终点桩号为K66+256.381,全长28.246公里,设公安南互通主线桥1处、闸口单喇叭互通1处、孟家溪枢纽互通1处、匝道收费站1处、临时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公安南互通公安连接线延长线1处。本次遴选采购玄武岩纤维主要用于沙公南项目路面施工,玄武岩纤维主要供应2面层拌合站,面层站位于桩号K41+100左侧100m。





2.2 遴选范围

合同包

项目

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暂定数量

1包

江北东

玄武岩纤维

/

696

2包

沙公南

玄武岩纤维

/

324

备注:

1.江北东项目供货起始时间为2020年9月1日(暂定);

2.沙公南项目供货起始时间为2020年8月25日(暂定);

3.供货地点为项目部面层拌合站。

2.3 玄武岩纤维质量标准:

项目

指标

试验方法

合股丝(S)

加捻合股丝(T)

公称长度(mm)

5~15

3~15

JT/T 776.1

单丝公称直径(mm)

9~25

7~13

JT/T 776.1

线密度(tex)

50~900

30~800

JT/T 776.1

断裂强度(MPa)

≥1200

GB/T 7690.3

弹性模量(MPa)

≥7500

GB/T 1447

断裂伸长率(%)

≤3.1

GB/T 7690.3

吸油率(%)

≥50

GB/T 776.1

耐热性,断裂强度保留率(%)

≥85

GB/T 776.1

可燃性

明火点不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必须为遴选人协作单位(物资设备资源库)准入资源库中的单位,且与准入库中登记信息一致。

3.2 申请人具备的资格条件见附件1。

3.3 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4 单位负责人***

3.5 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信誉最低要求):

3.5.1 处于被责令停业、接管或清算、破产状态;

3.5.2 处于被行业主管部门(如交通运输部或湖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作出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3.5.3 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3)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4)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惩戒对象,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

(5)上一年度被遴选人列入D级资源库的协作单位(物资设备类);

(6)近三年度被遴选人列入Z级资源库的协作单位(物资设备类)。

4.遴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申请者,请于2020年8月3日12时至2020年8月6日12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遴选系统(http://120.79.64.9/GuanLi/Default.aspx)报名,审核通过后可免费下载电子版遴选文件。

5.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1日12时00分,递交地点为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机械材料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大桥新区龚家铺110号办公楼3层)。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遴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5.3 遴选人不组织或组织现场考察,且不召开遴选预备会,申请人有任何疑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通知遴选人。如申请人需要踏勘现场,踏勘期间,遴选人将予以配合,但费用由申请人自理。在踏勘现场过程中,申请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遴选人均不负责。

6.评审办法

本次遴选评审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bjtjsjt.com/)、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bcjlq.com/)和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遴选系统(http://120.79.64.9/GuanLi/Default.aspx)上发布。

8.联系方式***

8.1 遴选人联系方式***

遴选人: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430212

联系人***

电话:***

邮箱:hbcjlqmmd@163.com

8.2 江北东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部: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江北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项目经理部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8.3 沙公南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部: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沙公南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经理部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日



附件1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合同包

资质要求

1包和2包

同时具备:

1、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管理体系一体整合认证(三标一体)。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

合同包

财务要求

1包和2包

1、由银行出具在遴选公告发布之日前3个月(4月、5月、6月)内的单位账户流水证明,每月账户余额平均值不少于遴选控制价的10%;

2、附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合同包

业绩要求

1包和2包

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申请截止日)年承担过1个玄武岩纤维的供货业绩。

注:1、申请人应填写近3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来承担的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彩色打印的合同协议书。如无合同协议书,遴选人在对申请人进行业绩审查时将不考虑该项目。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合同包

信誉要求

1包和2包

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信誉最低要求):

1、处于被责令停业、接管或清算、破产状态;

2、处于被交通运输部或湖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作出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的处罚且处于有效期内;

3、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3)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4)其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惩戒对象,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

(5)上一年度被遴选人列入D级资源库的协作单位(物资设备类);

(6)近三年度被遴选人列入Z级资源库的协作单位(物资设备类)。

注:对以上(1)、(2)、(4)信用状况应附指定网站截图,截图时间为遴选公告发布之日至申请截止日之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