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3招标公告 > A156T2发动机缸盖线辅机设备改造招标公告

A156T2发动机缸盖线辅机设备改造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3
截止日期:2020.08.25
招标代理: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买方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年8月3日公告。 本次招标采用非电子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数量及主要要求:

编号

设备名称

主要要求

0610-2040NH010839/03

A156T2发动机缸盖线辅机设备改造

1、本项目选择的卖方将负责设计和供应一个完整的发动机缸盖生产线所需要的全部辅机设备包括:新增A156T2缸盖线的中间试漏机、新增A156T2缸盖线的碗形塞和钢球压装&最终试漏机、改造原A102T缸盖的激光打标机、吹屑机、拧紧机、拆销钉/最终检查台等辅机设备,并负责上述设备的安装、调整、整合,对最终的设计和生产能力负责。卖方须有10年以上(2009年-2019年)从事缸体、缸盖生产线整线辅机交钥匙工程经验,而且在五年内(2015年-2019年)从事过国内三条以上(含三条)、年产量10万以上(含10万)、其中至少一条年产量15万以上(含15万)的大型发动机整机制造企业交钥匙的缸体或缸盖生产线辅机整线组线业绩(提供合同封皮及目录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2.行业内、金融界无不良记录(违反国内、国际相关法规等)。等详见招标文件

 

2、获取方式:

1)现场领购:

携带下述资料至现场领购。如果选择现场领购方式,投标人不得派境外进京(返京)隔离未满14天或近期去过乌鲁木齐、大连的人员或与此种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到现场领购招标文件。到现场领购招标文件时,除携带所在企业盖章的身份信息外,另要签署”投标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2)邮寄领购:

在获取时间内发至邮箱liyan@bjzb.com,注明“公司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填写好售标书记录表格后电汇招标文件费,费用应从投标人公司基本账户汇出,需备注购买的项目编号+包号,汇款完毕后,需要把银行回执单发至邮箱:liyan@bjzb.com。招标文件可以以邮件方式获取,也可以以邮寄方式获取,请在邮件中注明。

提供接收发票(购买招标文件开具的发票)地址信息发至邮箱:liyan@bjzb.com,开具发票后将快递至该地址,请确保信息无误,并注意查收。

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现场领取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509室(疫情期间,建议潜在投标人以邮件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未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8月25日 上午10:00。
6、中标情况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示。
7、开标地点: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501会议室。

8、如有变化,请以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书面通知为准。

招标代理联系方式***

地 址:***
邮编:100010
电子邮箱***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