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3招标公告 > 关于石桅岩指挥调度中心整合提升项目开标会议疫情防护预案

关于石桅岩指挥调度中心整合提升项目开标会议疫情防护预案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3
截止日期:2020.08.18
招标业主: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浙江省
 
招标公告正文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切实有效控制传染病,保障投标人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履行社会责任,根据省财政厅相关疫情期间的开标要求,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特制定本防护预案。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石桅岩指挥调度中心整合提升项目

(2)项目编号:F-GB202007270454

(3)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18日 上午 09时30分整

(4)开标地址:***

(5)本项目为电子评标

(6)联系人***

二、疫情防护工作组

(一)成员        

温州市中概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胡可可、陈奇、周盈盈)

(二)职责

(1)组织联络各部门;

(2)对于场地卫生、消毒工作的执行;

(3)配合上级部门进行工作协调;

(4)负责稳定秩序;

(5)组织开标前的准备工作;

(6)开标中各类人员的安顿工作;

(7)开标结束各类人员的疏散,对场地再次进行清理、消毒;

三、具体措施

(一)开标前的准备

本项目于2020年8月18日上午09时30分进行开标会议,工作人员需提前一日对开标场地进行安排,对开标室及评标室进行卫生消毒工作,在大门口设立卡点。对于前来现场的各类人员提前确认,限制进入会场人数,其中专家5人(暂定),代理机构3人。

(二)开标及评标会议

所有人员(包含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进入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上塘镇广场路建设大厦三楼)需与工作人员联系并在大门口卡点登记,需自行佩戴防护口罩,出示健康码,自觉接受防控工作人员的消毒、体温监测、身份证登记、电话号码留存。如体温监测异常及疑似患病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将报防疫部门并到指定医院检测就医,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3、所有入场人员检查登记完成后按工作人员的指引进入开(评标室),开(评标室)内实行分散就座开评标。

4、注重个人卫生防护,减少触摸扶手、门把等易污染部位和物品,完成交易活动后应尽快离开,在楼内不聚集、不攀谈、不逗留。评标活动尽量在工作时间内完成评标,避免在开(评标室)内就餐。如遇确需就餐的情况,参加开标评标活动人员应采用分装盒饭形式,在指定区域分时段分散就餐,不得集中就餐。

(三)开标结束

开标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员应尽快离开返回,工作人员需再次对开标及评标场地进行卫生清理及消毒工作,对所有设备进行复位。

 

温州市中概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日


  • 开标会议疫情防护措施预案.docx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