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8.03招标公告 > 2020年度江门市台山市端芬镇墩寨村垦造水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设计阶段土壤检测技术服务项目

2020年度江门市台山市端芬镇墩寨村垦造水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设计阶段土壤检测技术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8.0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设计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8.03
截止日期:2020.08.05
招标业主:台山市端芬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关于为【****年度******端芬镇墩寨村垦造水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设计阶段土壤检测技术服务项目】公开选取【土地规划】机构的公告 ****-**-** **:** ,在**省网上中介服务超*为************** 公开选取土地规划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
关键词: 设计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为【2020年度江门市台山市端芬镇墩寨村垦造水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设计阶段土壤检测技术服务项目】公开选取【土地规划】机构的公告

2020-08-05 15:40 ,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台山市端芬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公开选取土地规划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单一选定”直接选取项目,由项目业主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项目业主
台山市端芬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
2020年度江门市台山市端芬镇墩寨村垦造水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设计阶段土壤检测技术服务项目
中介服务事项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agentSubject/view/eafb675f-7ed7-467c-be7e-d1271da53089 出具高标准农田及垦造水田等土地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及预算方案
投资审批项目
采购项目编码
4407814561633182007240702
项目规模

平方米(606087.2平方米)

所需服务
土地规划
服务内容
1、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 (1)收集资料。在甲方的协助下,乙方收集项目区地形图、土地利用现状数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卫星影像图等基础资料,进行资料的整理、核实、校正。 (2)实地踏勘。调研项目区水源情况、可供水量是否满足灌溉需要,调研和落实沟渠路线、田间道路线路,提灌的扬程是否超过规定要求(泵站进水管高程和最高田块高程高差不超过20m);地形坡度是否在15°以下;原有灌排、道路、电力等设施是否满足项目建设需求。 (3)编制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方案。按规范要求编制成果。 (4)规划设计方案公示。在涉及的村、镇进行方案的公示。 (5)协助甲方组织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6)协助甲方对项目预算方案申请审核。 (7)协助甲方对项目规划设计及预算方案的审批和备案。 2、设计阶段土壤检测 (1)在项目可研阶段土壤检测的初步结论基础上,按规范对项目区土壤情况进一步开展加密调查,调查是否有重金属污染及其范围,按规范开展土壤取样及送检工作。项目如需外购客土则需要对客土开展调查工作。 (2)在项目可研阶段保水试验的初步结论基础上,按照规范开展设计阶段的保水试验工作,论证犁底层是否能达到保水要求,如不满足保水要求则要提出解决方案。
中介机构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
1、供应商应当具有土地规划机构乙级资质,在供应文件中提供具有相关资质等文件。 2、验收标准:以国家、省、市现行相关规范为验收标准。 http://zjcs.gdggzy.org.cn/gd-zjcs-pub/purchaseNotice/qualityMultiView/b4d33f0b-60da-43bc-9ba8-df1bf9322a3c查看资质等级树
其他要求说明:
多个资质子项符合其一即可
土地规划
乙级
土地规划
服务时限说明
按合同双方自行约定。本项目采购合同自双方盖公章后生效。
服务金额
暂不做评估与测算
金额说明
项目设计与预算编制费以工程施工费与设备购置费之和作为计费基数,采用分档定额计费方式计算,各区间按内插法确定。根据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施工费和设备购置费之和为51196572.2元,即 760000+(1150000-760000)÷(80000000-50000000)*(51196572.2-50000000)= 775555.44元 土壤检测费(包含可行性研究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和竣工验收阶段)按工程施工费的1.0%计算,本次服务包含设计阶段土壤检测,因此按工程施工费的0.25%计算,根据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施工费和设备购置费之和为51196572.2万元,即 51196572.2*0.25%=127991.43元。 本次设计与预算编制、设计阶段土壤检测技术服务合计确定为90.35万元。上述总价为包干价,含设计与预算编制费、设计阶段土壤检测费、成果验收费、税金等费用,最终合同金额以财政审核为准。如因成果文件未通过甲方的验收,而需要进行重新项目编制时,所产生的费用由中选人承担。
选取中介服务机构方式
一选一直接选取
指定的中介服务机构
华地行(广东)环境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指定理由
华地行(广东)环境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于2019年度在广东省范围内承接了一批土地规划设计工作,如2019年度阳江市海陵岛开发试验区闸坡镇麻礼村开发补充水田项目,江门市银洲湖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占用水田耕作层土壤剥离再利用方案,新建汕汕铁路汕尾陆丰段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编制项目等土地规划设计项目,在服务期间,工作积极跟进,获得业主的肯定和认可。 由于华地行(广东)环境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对于土地规划设计行业经验丰富,有垦造水田建设项目实施经验,且该公司完成了2020年度江门市台山市端芬镇墩寨村垦造水田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方案,工作态度积极,提交资料质量良好。为了加快项目进度,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经我镇委、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研究,拟选定华地行(广东)环境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作为2020年度江门市台山市端芬镇墩寨村垦造水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编制、设计阶段土壤检测技术服务项目咨询服务单位。
截止报名时间
2020-08-05 15:40
业主单位咨询电话
台山市端芬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0750-5358666)
采购需求书下载

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已经向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的业务授权人手机号码和中介专属网页发送通知,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在库中介服务机构登录中介专属网页进行报名。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
2020-08-03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