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31招标公告 > 四川省能投会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松露500kV变电站内220kV拉松线、格松线间隔设备运行维护比选公告

四川省能投会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松露500kV变电站内220kV拉松线、格松线间隔设备运行维护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3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变电站招标 电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31
截止日期:2020.08.10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 本比选项目名称为松露***kV变电站内***kV拉松线、格松线间隔设备运行维护,项目业主为:**省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比选人名称),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省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比选人名称)就松露***kV变电站内***kV拉松线、格松线间隔设备运行维护组织比选,诚
关键词: 变电站 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本比选项目名称为松露500kV变电站内220kV拉松线、格松线间隔设备运行维护,项目业主为:四川省能投会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比选人名称),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四川省能投会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比选人名称)就松露500kV变电站内220kV拉松线、格松线间隔设备运行维护组织比选,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一、项目概况

1、基本情况:

500kV松露变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东县小坝乡,占地面积90.8亩,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2019年1月24日投运。现安装有2台75万千伏安主变压器,投运2回500千伏线路,终期规划10回500千伏线路、12回220千伏线路。

会东县绿荫塘、雪山风电场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地处会东县柏杉乡跑马坪山脊一带,海拔在3100m~3300m之间,共布置65台单机容量为2.5MW直驱风电机组,通过7回37kV集电线路接入拉马升压站37kVII母,再经一台37/220kV升压到220kV以后,通过220kV拉松线接入松露500kV变电站。220kV拉松线从拉马 220 kV 升压站起,至会东 500 kV 变电站止,全长约 46.5km 。

会东县金格风电场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地处会东县西北部堵格镇(辖原堵格乡、火山乡与坪塘乡行政区域)境内的高山山脊上,海拔在2420m~3050m之间,共布置40台单机容量为2.5MW直驱风电机组,装机容量共计100MW。风电场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汇集金格风电场、淌塘风电场、小街风电场的产生的电力,通过 220kV格松线接入松露500kV变电站。220kV格松线从堵格风电场220kV升压站220kV出线构架起,至会东500kV变电站220kV进线构架止,线路路径长约42km(其中10mm冰区36.5km,20mm冰区5.5km)。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项目比选范围为对500kV松露变电站内属于四川省能投会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资产的220kV格松线间隔一次设备及继电保护、站端通信自动化等二次设备委托运行维护,220kV拉松线间隔继电保护、站端通信自动化等二次设备委托运行维护。

4、维护周期:12个月。

5、维护质量要求:满足省电网公司相关技术要求且合格。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独立履行民事责任能力。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资质要求: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其他要求:比选申请人近3年(2017年至2019年)具有2个220kV间隔设备运行维护业绩,且所维护的项目已满1年运行考验,无不良业绩(所附资料应包含工程性质、规模和承包主要工作的内容及签字盖章页)。

4、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比选申请人,请于2020年 8 月 3 日至2020年8月 5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 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在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1号国航世纪中心A座9楼购买比选文件: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介绍信;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以上报名资料中比选人留存介绍信原件,其他资料均留存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四、比选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8 月10 日 10 时 00分,地点为凉山州会东县光明街176号四川省能投会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在四川省能投风电开发有限公司(http://www.scntfd.com/)网站上发布。

比选人(全称):四川省能投会东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1号国航大夏9楼会议室

邮  编:615200

联系人***

电  话:18602857971/0834-8553920

日期:2020年 07月3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