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31招标公告 > 肇东市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标段招标

肇东市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标段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31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发电机招标 电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31
截止日期:2020.08.21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招标公告 ***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XGG****-*** *. 招标条件 ***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单位为*****生态环境局,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发改局批复(肇发改发【****】*号),建设资金
关键词: 发电机 电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肇东市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XGG2020-019
1. 招标条件
肇东市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单位为绥化市肇东生态环境局,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肇东市发改局批复(肇发改发【2020】6号),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专项及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专项资金60%、自筹资金40%,招标人为绥化市肇东生态环境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新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肇东市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2.2标段名称:肇东市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
2.3建设规模及内容:3台130t/h锅炉、2台75t/h锅炉烟气超低排放升级改造,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3建设地点:肇东市中粮生化能源(肇东)有限公司厂内
2.5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8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2月30日,总工期:127个日历天(含设计、采购、施工)。
2.6质量标准:设计: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施工:达到现行国家、省 、市及行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本项目采取EPC工程总承包方式进行招标,锅炉烟气超低排放系统改造(脱硫脱硝除尘)EPC总承包)。包括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范围内的设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设备及材料采购供货、运输及保管、建筑及装饰、安装、技术指导监督、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试验、试运行、竣工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售后服务等全部内容。
2.8 本项目共划分为两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招标控制价为:5250万元
2.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2.10本项目允许兼投不允许兼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资质条件,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具有完整有效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需提供2017年、2018年、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5)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75t/h以上锅炉超低排放EPC总承包或改造项目的业绩2个以上。(提供上述合同封面、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工作范围等扫描件作为证明材料)。
(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B证书且注册于投标单位;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以及本项目设计负责人***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项目经理: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B证书且注册于投标单位。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5投标人授权代理人参加招投标活动的,投标人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其参加招投标活动,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6投标人须提供拟投标企业无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承诺书,以证明投标人没有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的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 2020年07月31日16时00分至 2020年08月04日16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 500 元 /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在线支付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8月20日09时00分(系统默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前24小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开标方式
6.1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1日09时00分
6.2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场地进行文件解密。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在参加投标报名后必须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到现场勘查。并由业主出具签字版确认表,并备案。未参与踏勘,投标文件中没有提供踏勘签字确认表(原件/扫描件)、业主处未有备案的按废标处理。
7.2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的异议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和修改均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上发布
9.其他
9.1潜在投标人在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须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内容:企业、法定代表人、设计负责人***
9.2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及法定代表人、设计负责人***
9.3投标人未被列入哈尔滨施工企业不合格企业和清出企业名单(详见"关于2018年度哈尔滨市建筑企业综合信用评价有关情况的通报"及"关于转发黑建法【2019】7号文件的通知")
9.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0、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肇东市发展和改革局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电话:***
招 标 人:绥化市肇东生态环境局
地   址:绥化市肇东市北环路南50米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新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邮    箱:xgxmgl888@126.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