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30招标公告 > “清韵别苑”小区(原清溪高中东侧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安置点)策划及销售代理业务项目招标公告

“清韵别苑”小区(原清溪高中东侧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安置点)策划及销售代理业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3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30
截止日期:2020.08.20
招标代理:犍为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恒实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QWGQ-GZ****** 二、项目名称:“清韵别苑”小区(原清溪高中东侧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安置点)策划及销售代理业务项目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四、采购项目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关键词: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犍为县恒实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QWGQ-GZ202003

二、项目名称:“清韵别苑”小区(原清溪高中东侧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安置点)策划及销售代理业务项目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四、采购项目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1、分包情况:本项目共设1个包。

2、采购内容:拟销售房屋约280套(具体数量需等待安置户选房完成后确定,最终销售户数以采购人销售任务书为准)。

3、佣金最高费率:8%,最高限价:672万元(以实际结算为准)。

4、服务期限:销售期限2年。

5、地点:清溪镇。

6、付款方式:(1)采购人在签订销售协议后10日内支付预付款10万元用于支付销售前期费用,在第一次支付佣金时一次性扣除,若第一次佣金不足,在后续佣金中扣除直至扣清预付款。(2)在委托期内,对于所有可供销售房屋,中标单位每成功出售一套房屋后,须到采购人处备案,采购人按每月25日24时到账资金作为销售代理佣金依据,采取月结方式结算;(3)中标单位每月25号后与采购人进行核对,采购人在双方确认核对结果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中标单位上月应付佣金的95%。

五、供应商参与本次招标采购活动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特定条件:具有有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

本项目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及标书领取方式:

招标文件请在招标网(http:///)、乐山市产权交易中心(http://www.lscq.com.cn/lscq/html/)、犍为新闻网(http://qw.leshan.cn/)自行下载。如招标文件有修改或采购事项变动的,将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标网、乐山市产权交易中心发布更正公告,请供应商自行查看(因供应商未及时查收更正公告内容而造成损失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报名事项:本项目不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八、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09:00 -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采购人、犍为县政府采购中心将不予接收。本次采购活动,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为面呈,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接受非面呈的所有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

投标地点:犍为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县文体中心旁档案馆四楼)。

九、评审开始时间:2020年8月20日13:30(北京时间);评审地点:犍为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评标室(县文体中心旁档案馆四楼)。

十、本公告内容如有误则以乐山市产权交易中心(http://www.lscq.com.cn/lscq/html/)网站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犍为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7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