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30招标公告 >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采购公告(雅砻江水电)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采购公告(雅砻江水电)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3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水电站招标 电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30
截止日期:2020.08.1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项目名称:雅砻江两**水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 项目编号:****-**XJ****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就雅砻江两**水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采用公开询价方式选择确定合格的供应商,现将本次采购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购范围和内容 (一)采购范围
关键词: 水电站 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
项目编号:0021-20XJ0005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就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采用公开询价方式选择确定合格的供应商,现将本次采购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购范围和内容
(一)采购范围
本次采购项目的工作范围为两河口水电站电力监控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电力系统实时动态监测系统、电力调度数据网、电能量采集系统、安全稳定信息管理系统、继电保护和故障录波信息管理系统、消防监控系统、机组状态在线监测系统、工业电视系统等)安全风险评估,具体系统清单见附件。
(二)工作内容
1.从网络安全风险管理角度,运用科学的方法和手段,通过网络安全现场抽查、技术检测和远程渗透,检测发现工控设备及系统在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防护、数据存储传输、网络安全策略配置、网络安全应急等各个环节的问题和风险,综合评估电力监控系统的网络安全现状,提出评估意见和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主要检测电力监控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信息管理系统、电能量信息采集系统等),重点检查敏感信息泄露隐患,归纳总结共性安全问题,了解及掌握网络安全状况,查找深层次原因,分析评估网络安全整体防护能力和安全防护水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安全解决方案、对策措施以及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重点,为总体评价安全态势、制定网络安全战略规划提供依据。
2.编制《两河口水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检查报告》。
3.并网前,配合电厂通过上级调度单位对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的审查及整改。
二、采购人、发包人及现场管理机构
采购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业主和发包人:雅砻江水电甘孜有限公司
发包人现场管理机构:两河口水力发电厂(筹)
三、工期、地点要求、验收要求
(一)工期:合同签订后11个月内完成,预计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
(二)服务地点:四川省甘孜藏区自治州雅江县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
(三)验收要求:
编制《两河口水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检查报告》,并向发包人提供技术支持,配合电厂通过电站上级调度单位对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风险评估的审查及整改。
四、应答人资格要求
应答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应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二)具备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
(三)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大型水电站的类似项目实施的成功案例。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五、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一)应答人须在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eps.sdic.com.cn)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操作。
(二)报名时间:2020年7月30日10:00至2020年8月6日16:00:00(北京时间)。
(三)报名地点: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六、采购文件发售事宜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凡有意参加者,请按以下方式获取采购文件:
(一)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2.获取途径:应答人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购买,采购人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流程
1.注册
应答人登陆网站(eps.sdic.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供应商,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应答人方可购买采购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应答人应根据国投电子采购平台相关规定缴纳由平台运营商收取的平台使用费,未缴纳平台使用费,应答人将无法上传应答文件。
2.采购文件费用支付
本应答文件收取成本费¥0元(大写:人民币零元整),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__/__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注册成功,采购人登录系统后,在【项目管理】→【购买文件】选择对应采购项目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采购人不接受现金支付。采购人为应答人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将在应答文件评审结束后由采购人通过短信或邮件推送至应答人,由应答人自行打印。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采购文件己售出,应答人可在【项目管理】→【文件下载】自行下载采购文件电子版,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采购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
5.其他
询价采购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应答人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应答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应答人应根据国投电子采购平台相关规定缴纳由平台运营商收取的平台使用费,未缴纳平台使用费,应答人将无法上传采购文件。
(三)平台在线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
注:负责解释平台注册、标书及CA购买、文件关联上传、客户端等操作事宜。
(四)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电    话:0836-5127107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注:负责解释招标文件内容的相关事宜,电话无法接通时,可邮件咨询。
七、应答要求
(一)应答人应于2020年8月10日18:00时前在平台上完成报价并提交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的应答文件扫描版(PDF格式)。逾期应答或者未在指定地点应答,采购人不予受理。
(二)本项目采购统一进行一次书面澄清,请在2020年8月6日16:00前一次在采购平台的询价澄清处上传所有需澄清问题盖章扫描件(PDF格式)及word版文件。书面澄清中未作答复的问题视为不作改动。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签章位置
2020年7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